213 爆炸(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殷间微闭双眼,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开始下降的炽炎小火球上。

    而在他的感知中,东京上空方圆十几公里的灵气,在炽炎小火球下落的瞬间,随之风起云涌,仿佛是受到了一双无形大手的搅动。

    无数的灵气蜂拥而至,分别朝着两团火球汇聚,并融入其中。

    东京内的一些超凡者,感觉到了周遭环境的异常,纷纷骇然抬起头,只觉得此时的天空中似乎多了两个灵气形成的小太阳。

    “原来如此,是类似天雷引的战法。”

    殷间睁开了眼睛,望着急速下坠,而且体积在以疯狂速度增长的火球,内心微微一跳。

    他感到了危险。

    殷间从天空上已经感觉到了两股越来越明显的压迫力,正是来源于自己施展的战法。

    不过几秒时间,拳头大小的炽炎火球,现在已经膨胀到了十几米直径,并还在源源不断的吸纳着周围灵气。

    看着这一幕,殷间赶紧叫上卡罗尔,道:“快远离这里,这战法不分敌我。”

    和天雷引那种超模的战法一样,殷间那三百多点灵力值的作用,只是形成了一个可以吸纳灵气的锚点,而之后要发生的事情,就与他无关了,而且还有误伤自己的可能。

    另一边,卡罗尔正抬头看着体积愈发膨胀的火球,能清晰的感受到其中蕴含的毁灭性力量。

    在听到殷间这样说之后,他微微一怔,随即脸色一变,身下的螯足肢体全部动了起来,与殷间一同朝远离炎陨落点的位置离开。

    很快的,当殷间和卡罗尔远离之后,距离地面不足一千米的炽炎火球已经膨胀到了百米直径。

    其主体宛如实质岩浆,周围缭绕着熊熊烈火,摇曳着耀眼火尾,带着滚滚浓烟,像是陨石一般高速坠落。

    当感知中传递而来的危险感变淡后,殷间在一栋高楼旁停了下来。

    他双手环抱,背靠大厦,望着陨石般的火球。

    “艺术,就是..........”

    话音还未落下,炎陨火球彻底坠落,触及到了地面。

    崩!

    崩!

    两道天崩地裂的巨响炸起,冲天而起的火焰将整片天空都映照成了火红之色。

    见到这一幕,恍惚中,那首核爆神曲很自然的浮现在殷间的脑海之中。

    与此同时,位于爆炸火焰中央区域的建筑,楼房,车辆等等一切事物..........瞬间便四分五裂,其中许多还未撤离的霓虹人,身体定格在火焰之中,紧接着就在一阵隐约的哀嚎声中变成飞灰。

    火焰滚滚升腾,怒龙般的咆哮声不绝于耳。

    而在爆炸的同时,强劲的高温冲击波呈环形四散开来,将地表层层掀开,待扩散到殷间的位置时,依旧蕴含着不弱的力量。

    轰!

    殷间背后的大厦陡然震颤了一下,碎片玻璃如暴雨般落在地面,而殷间本人身体也是微微后仰,眯上了眼睛。

    而卡罗尔甚至在身前凝聚了一层冰甲,用来抵御冲击波的力量。

    殷间解锁炎龙鲨后具有高度火免的身躯,他可没有,只觉得有高温伴随着冲击波一股股的传来,浑身不适。

    旁边,殷间望着翻滚不休,还在吸纳灵气持续爆炸的耀眼火球,内心忽然觉得,应该给这两团火球起个名字。

    “小女孩,瘦子。”

    ..........
213 爆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