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炼海成兵(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第二天,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丝丝缕缕的碎金色阳光从天空处挥洒而下,与蔚蓝色的无尽海洋交相辉映,交织成了有些梦幻的色彩。

    但是,就在这一幅由大自然所创造的美轮美奂的画卷上,却有一处令人心惊胆颤的场景。

    因为在画卷某处,有数百道仿佛锋锐铡刀一般的事物直冲天际,突出海平面,极速破海而行,并带起了一条条笔直的白线水浪。

    若是有人在此,并注意到了这里,会骇然发现这竟然是数百条鲨鱼,正在海面之下游动潜行。

    群鲨的身体都在海水之中,像是一道道深邃阴影,只露出了那可怕的背部刃鳍,直指天穹。

    这些鲨鱼全部都散发着可怕的气息,远飞普通的鲨鱼可以比拟,群鲨沉默着游动,同时散发着摄人心魄的威势,所过之处,所有的海洋生物都惶恐的避让,不敢有丝毫的挑衅。

    领头的,正是殷间。

    他那一身狰狞的满是倒刺尖钩的荆棘之甲上,如今流淌着恍若岩浆一般的灼热炽炎,高温惹得周围海水止不住的沸腾,让殷间浑身都似乎缭绕在大量的白色水泡之中,身形只露出了轮廓,显得有些模糊。

    这源自炎龙鲨的力量,殷间已经在尽力收敛了,否则,附近的鲨钢和鲨滢他们这些低级种,都会难以忍受殷间周围的高温。

    殷间没有独自前来,他召集了除受伤的海琳,以及自顾不暇的希尔薇之外的所有沧溟帝国成员。

    鲨优他们本着凑热闹的心理也跟随而来。

    另外,殷间在解锁完基因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前去寻霓虹小日子的麻烦,而是花费了整夜的时间扩充鲨鱼军团。

    他在异位面杀了那么多的低级超凡生物,系统面板上积累的低级基因点已经数不胜数了,因此,他消耗了大量的低级基因点,将数量不多的鲨鱼军团再度扩充。

    主要创造了四种具备较强战斗能力的低级鲨鱼种。

    分别是熔铁鲨,电鲨,狼人鲨,陆行鲨。

    不过由于进化点储备太少,这些鲨鱼大部分都是幼年体,殷间只是在新召唤的狼人鲨和陆行鲨之中,选取了两只成年的作为首领的节点鲨,其余全都是幼年体。

    但即便是幼年体的这些超凡鲨鱼,也具备超过普通鲨鱼的力量,而狼人鲨中的首领,被殷间取名为鲨恶,因为他比一般的狼人鲨长的凶恶很多,一双血色的眼睛时刻闪着择人欲噬的光芒。

    陆行鲨首领则是名为鲨石。

    殷间深知,若是自己单打独斗,虽然也能够造成大量的破坏,但收割进化点的速度将会慢上许多。

    因为需要用数量才能弥补质量,但是殷间就一张嘴,虽然很大,但在这种情况下也有些不够用。

    而鲨鱼军团收割的点数能让他们自身完成进化,尽快达到物种极限,同时还有不少的一部分会转移给殷间,为他提供源源不断的点数。

    殷间所前往的位置,正是上一次已经被他祸害过一遍的三田岛。

    半小时之后,群鲨在殷间的率领下,已经抵达了三田岛附近的海域,一处波光粼粼的百米浅海。

    从这里向着三田岛的方向眺望,能够隐约看到其后方的庞大岛群轮廓,正是霓虹国土上最大的一处群岛,本州岛,也是殷间的真正目标所在。

    而这时候的三田岛上,若是细细观察,还能隐约可见一些海琳留下的痕迹。
203 炼海成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