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章 王的诞生(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在殷间作出决定后,进化点与基因点相继化作冷热交替的气息,涌入身体。

    不过与以往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由于使用的进化点过少,那种像是有炙热岩浆在体内流淌,摧毁一切体内组织,深入每个细胞最细微处的灼痛感,如黄河之水一般源源不绝,不停刺激着殷间的神经。

    “嘶…………”殷间不停的倒吸着凉气,坚硬的脸皮都有点微微扭曲。

    还好,解锁基因的次数多了,他对此类痛苦的容忍上限已经大大提高,很快的也就习惯了这样的疼痛等级,甚至还感觉有点疼得过瘾。

    另外,随着时间的流逝,殷间的身躯表面开始产生了一些变化。

    咔嚓咔嚓…………

    在殷间惊愕的眼神中,覆盖他全身的荆棘之甲竟然开裂了,并且有像是岩浆一样的物质慢慢滋生,并在荆棘之甲裂开的缝隙之间不停流转,像是在黑硬大地上面流淌的岩浆之河。

    连锋锐的刃鳍都在发生着这样的变化,像是正在淬火一般,乍一看犹如火炬。

    与此同时,殷间能感到体表上的温度正在急剧升腾,那蜿蜒流转的岩浆物质颜色愈发深邃,仿佛蕴含着毁灭性的力量。

    100度………200度…………300度……………十几分钟之后,殷间体表的温度已经高达上千度,恍若一座时刻散发着高温的鲨形熔炉,是真正的具有了岩浆一般的温度。

    周围的空间,因为他身上散发的高温似乎都在微微扭曲。

    而殷间看着这可怕的一幕,自身却没有感觉到高温,他只觉得恰到好处,身体十分温暖,犹如身处软妹子的怀抱之中。

    有几颗镶嵌在荆棘之甲上的彩虹宝石,刚好位于体表岩浆的行进方向,刚刚被靠近,就有点不堪重负的闪烁了起来,忽明忽暗,仿佛随时都会炸裂。

    殷间赶忙控制着宝石镶嵌到其他完好的位置,这才没有令其破损。

    另外,殷间感觉自己的喉咙中似乎堵着什么东西,有一些堵塞憋屈的感觉。

    他下意识的喷了一口气。

    呼!

    几丈长的炽热炎流瞬间被喷吐而出,附近温度急剧上升,还将周围空间染上了一层明亮的火焰颜色。

    “我滴个乖乖。”因为事发突然,殷间被自己喷出的火焰吓了一大跳。

    很快的炎龙鲨基因解锁完成,而殷间体内的变化还未停止,因为鲨人王基因开始操作了。

    由于之前解锁过鲨人基因,现在再解锁上位的相似鲨人王基因,过程显得十分轻松,而且这个基因对殷间外貌上的改变并不大。

    不提那些细微的体内变化,唯一的外貌改变,是他头部的鳞甲形状发生了细微的改变。

    在一众深沉的黑色鳞甲上,有一圈呈现蔚蓝色的菱形鳞片相互嵌合,并隐隐形成了一幅峥嵘冠冕的图案印记。

    “王冠?”殷间微微一怔。

    而让他稍显意外的是,在这副王冠出现的瞬间,他忽然感觉到了一股源自四面八方的亲切之意。

    这种感觉无处不在,距离殷间是非常的近。

    只是几秒后,殷间就弄清楚了这种感觉的根源所在。

202章 王的诞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