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殷间的炫彩皮肤(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咔嚓咔嚓…………它简单的咀嚼了两下,就将礁石吞咽入腹。

    下一秒,一缕缕血肉滋生,一块块破碎的甲壳愈合,八彩一珍帝王蟹受到的伤,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生愈合,其有些虚弱疲惫的气息,迅速恢复到了巅峰。

    殷间:………………

    半个多小时的战斗成果,随着这一口礁石下肚烟消云散,他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再转头看了一圈遍地都是的密集礁石,现在心中只有一句草泥马不知当讲不当讲。

    “你看,我伤不到你,你同样也伤不到我。”

    “这样的战斗持续下去,究竟有什么意义呢?”八彩一珍帝王蟹的战斗欲望一直不强,只喜欢在自己的礁石领地处,过着枯燥乏味而又平静的生活。

    醒了就吃几口礁石,困了就直接睡上十天半个月,也不与其他生物争斗,性子算是比较温和咸鱼。

    另一边,看着生命力旺盛无比,血条估计长的看不到底的八彩一珍帝王蟹,殷间有点郁闷。

    现在的状况有点像两个肉装坦克互搏,一个主点护甲,另一个主点血量,都肉的让对面恶心想吐,正面互殴半天也不一定能造成有效伤害。

    同时,他忽然有点理解,以往自己的对手打自己却发现根本不破防时,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不过殷间并不是杀不死八彩一珍帝王蟹,毕竟他能够对八彩一珍帝王蟹造成伤势,而八彩一珍帝王蟹只能控他,却打不伤他。

    而且八彩一珍帝王蟹用来恢复伤势的礁石资源虽多,但也是有限的,只要殷间不惜浪费时间精力,一点点的去磨八彩一珍帝王蟹的血条,最终肯定能把它杀死解决。

    但问题是,不值得。

    当收获与付出实在不成正比的时候,那确实就像八彩一珍帝王蟹所说,只是一场毫无意义的战斗了。

    有跟这个八彩一珍帝王蟹僵持的时间,殷间还不如再去找一个新的,好杀的中级生物。

    “但是,就这样离开,有点不甘心呐…………”

    殷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望向八彩一珍帝王蟹身上镶嵌着的九颗宝石,眼神直勾勾的,直冒绿光,这些宝石肯定是好东西,他不想就这样轻易的放过。

    为此,浪费个十天半月,大概也是值得的。

    对面,八彩一珍帝王蟹看到了殷间的危险眼神,内心一跳,然后在电光火石之间做出了决定,主动示好道:“这样吧,我们也算是不打不相识。”

    “我看你似乎很喜欢这些宝石,就送你几颗,算是交个朋友,怎么样?”

    它活了很久,很聪明,对当前的局势洞若观火。

    作为智慧生命,解决问题的途径不是只有死斗一种。

    八彩一珍帝王蟹知道,若是不拿出点好处让殷间满意,殷间即使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时间,也要与自己死磕下去,而这样的结果大概率是它自己败北身亡。

    听到八彩一珍帝王蟹的话之后,殷间眼睛一亮,顿时人立而起,用鱼鳍摩挲着嘴角边缘,然后笑呵呵道:“哈哈,我其实也有同感,不打不相识嘛。”声音顿了顿,忽然冷冽了几分,继续道:“只不过…………你能给我多少?”

    殷间不贪心,但也不是好打发走的。

    八彩一珍帝王蟹看着殷间,坦然解释道:“这些宝石,以及我背上的石质山峰,其实是我在吞吃礁石的时候,日积月累,在身上自然凝聚而成的。”

    “形成原因我并不清楚,我想,可能与我的种族有关吧。”

    “我的身上最多只能镶嵌九颗,多出来的宝石,因为我没有注重保存,大部分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破碎了,剩下一些完好的,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作用,全部都给你吧。”

    说完之后,八彩一珍帝王蟹看了殷间一眼,示意他跟来,然后就朝着海底下沉而去。

    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八彩一珍帝王蟹,殷间思索了几秒后,按耐住了攻击的想法,跟了上去。

    而一直用眼角余光向后撇的八彩一珍帝王蟹,同时松了口气。

194 殷间的炫彩皮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