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吃瓜群众终将被吃(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结束了战斗后,依旧算是明媚的阳光尽情的自天空中挥洒下落,铺满了波光粼粼的海面。

    而在此处已经满目疮痍,地表布满了丑陋疤痕裂缝的岛屿上,似乎就只剩下了这阳光还与以前一样,没有产生任何变化,因为四个中级超凡生命的战斗,原本还算和谐平静的岛屿,现在已经不成样子了。

    而这场战斗最终的获胜者刚刚清点完了自己的收获。

    殷间站在绿色丛林的不远处,眺望着这处郁郁葱葱,但是有一大块缺口,像是被人剃了头一样的森林。

    “虽然被裂口魔鱼王的攻击给损坏了一部分,但主体还是基本完好的。”

    “年轻的触手藤啊,暴躁可不是好脾气。”

    殷间乐滋滋地走上前,想要伸手从树冠上拔下几颗红润饱满的不知名小果子。

    但临近的时候,他忽然发现自己无法变换成鲨人形态,纯粹的鲨鱼模样,很难轻巧的拿下树果。

    “各种生物都有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就人类的手指就很灵活,只有鱼鳍的话做不到类似的事情。”

    殷间用鱼鳍拍了拍自己的肚皮,然后郁闷的一口将整个树冠给吃下。

    大片的叶子,树枝,以及红润的果实,现在一视同仁,全部都进了他的肚子里。

    可惜的是殷间没有尝到想要的味道。

    满嘴都是一股子植物纤维味,让他颇为失望。

    “这处领地就留给风罗和鲨优吧,比猪人领地肥沃太多了。”

    随后殷间看了看自己刚收获的中级基因点,面露满意之色,但并没有打算现在使用。

    他在解锁荆甲基因的时候,因为进化点使用的不算多,单单是荆甲鲨的能力,其实都还处于起步阶段,现在就着急解锁新的基因有一点得不偿失。

    主要还是因为进化点的问题,殷间需要留下很大一部分用来搭建鲨门。

    与此同时,因为狂躁的气息与恐怖的战斗声势渐渐平息,一直在暗中观察关注岛上战斗的各种生物,现在知道战斗已然结束了。

    从附近海域大约有两百多只超凡种聚集而来,都在朝着海岛的方向眺望。

    全部都是低级超凡生物,种类繁多,从鱼到虾再到蟹,章鱼,海星之类的都有。

    这些家伙聚集在旁边,目的有两个。

    一是为了观望中级超凡生物之间的战斗。毕竟这样的场面并不多见,中级超凡生物的数量还是很稀少的,基本都是各个种族的领袖王者。

    二是意图不轨,怀着捡漏的想法。

    如果取得了最终胜利的殷间,透露出十分虚弱的气息,这些围观的吃瓜群众肯定不介意一拥而上将他杀死。

    想要破级晋升,机缘与努力缺一不可。

    而吞吃更高级生物的血肉正是一条有可能的方式,哪怕这种可能性很低。

    就算无法破级,也能够获得滋润体魄,堪称大补的血肉能量。

    而上百只低级超凡种联合起来,是有机会杀死普通的中级超凡生物的,不过若是他们真的想要对付殷间,那一定会为此十分后悔。

    能够吞噬血肉食物,获得点数,补充自己的殷间,能时刻将自己保持在一种巅峰的状态,最不畏惧的就是这种围攻群战。

    这时候没了裂口魔鱼王和金刚八爪鱼的威胁,殷间也有时间将鲨鱼感知集中在这些低级种超凡生物的身上。
185 吃瓜群众终将被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