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血洗(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被攻击到的瞬间,有特殊的反击力量精准的锁定了裂口魔鱼,并顺着海水中散乱的灵气飞速延伸,从殷间的体表,延伸到了几只裂口摸鱼的身上

    前方,殷间视野中的裂口魔鱼同时剧烈的抽搐起来,像是在忍受某种剧痛。

    在他们的体表,咔嚓一下出现了几乎洞穿其身体的血洞。

    看模样,正是像被某种利齿噬咬洞穿出来的伤势。

    殷间眨了眨大眼睛,对荆甲鲨的能力点了个赞。

    “真,打我等于打自己。”

    他只是停在原地一动不动,裂口魔鱼的攻击没能破开殷间的防御,却被荆棘之甲反弹回来,造成了他们自己的重创。

    看着失去了战斗能力的裂口魔鱼,殷间不客气的上前把他们吞进了肚子里。

    还是那个殷间熟悉的口感,像是软糖一般q弹。

    身体在三米直径大小的裂口魔鱼,对殷间来说就像是一颗大糖豆,吃起来的口感很合他的心意。

    解决了三只裂口魔鱼后,殷间鲨不停鳍,开始转战各处,将一只只处于他感知视野里面的裂口魔鱼寻到并击杀。

    时间主要花费在了赶路上面。

    成为中级超凡生命后,即使是低级极限的裂口魔鱼,在殷间面前也就是一口闷的事情。

    他甚至不需要使用任何战法,只凭借着强横的体魄就可以轻易碾压过去。

    荆甲鲨,本就是主要以身体进行战斗。

    另外,殷间还发现红眼的攻击性提高了许多倍,他尝试性的使用红眼,一下子就将一只低级极限的裂口魔鱼伴随着大量海水给蒸发了。

    红眼的攻击强度,主要与殷间的体魄属性有关。

    他体魄越强,动作之间转化的热能就越多,而自己对红眼激光的承受上限也越强。

    大概一小时之后,殷间已经辗转肆虐多处,将一片百里海域内的所有超凡种裂口魔鱼杀了个干干净净。

    作为一个比较强大的族群,这片海域中一共有十四只低级极限的裂口魔鱼,现在只剩下了他眼前的一只,身体直径在五米左右的小家伙。

    因为在整个清理过程中,裂口魔鱼王的踪影始终不见,殷间才刻意留下了一只。

    他想了想,第一次散发精神波纹,与其沟通道:“你们种族的王,在哪里?”

    殷间已经怀疑,裂口魔鱼王根本就不在领地之中,而是去了别的地方。

    低级极限的裂口魔鱼,并没有回答殷间的话,用一种蕴含着悲愤情感的精神波动道:“你身为中级存在,却不顾中级生命的尊严,对弱小者肆意杀戮,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在这处位面的智慧生物族群中,有一个不成文的潜规则,被称为强者的尊严。

    也就是说,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那中级生命,不应该放下身段,随意的屠杀低级生命。

    实际上,这是因为此地的智慧生物族群,为了不让自己族群中的弱小者被对方的中级存在随便杀死,才渐渐出现了这条潜规则,有百分之九十的族群都默默遵守着。

    当然,作为外来者,殷间并不知情。

    就算知情也只会嗤之以鼻:“好家伙,你鲨爷爷我辛辛苦苦进化成中级生命,不能为所欲为,反而还要自缚能力,约束自己?”

    殷间没有在意眼前裂口魔鱼的话,略微思索后,就将海岛的位置信息传递了过去,并道:“等你们的王回来,告诉他,我在这里等着。”

    “不怕死就过来。”

    说完,有一道电光从殷间身上激射而出,将裂口魔鱼电成了重伤但不致死的程度。

    进化成中级生命后,以庞大的灵力去催动之前的低级基因能力,能让其威力再上一层楼,能超出普通的低级极限,但是又达不到中级生命的程度。

    这时候,光暗临界点过了。

    黑暗如潮水般眨眼间消失退却到了未知之地,光明重新占领了天地,并在海水中折射出缤纷的色彩。
178 血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