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终于成功,中级中级(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轰轰轰.........

    浑身遍布岩浆般纹路的沃特,在原地朝四面八方无差别的进行攻击。

    一颗颗耀眼的,如同实质化岩浆团的火球从其拳头中发出,像是一颗颗高速移动的陨星。

    这种攻击带着光亮。

    沃特靠着照亮了黑暗的火光,看清楚了自己此时的局势,

    在他身下,有一群风豹全神贯注的催动战法,正是让他动作受阻的水龙卷牢笼的根源所在。

    而在他身侧,两条模样狰狞的巨鲨,虎视眈眈的在自己周身游曳。

    一只是最先照面过的虎鲨,一只则是他刚刚见过的,身披重甲,防御力惊人,能顶住自己拳脚的钢铁鲨。

    “这条鲨鱼明明只是低级极限,却能顶住我的攻击,这等防御力.........”

    “如果他是中级种,我怕是毫无还手之力。”

    沃特心中一沉。

    同时,他还看到了殷间头部的凹陷伤势在迅速增殖再生,马上就要痊愈了。

    “就算是在陆地上,我一时半会也杀不死这条鲨鱼。”

    “而现在的糟糕情况,更难以做到了。”

    “这些低级极限的凶兽相互配合,一边牵制,一边攻击........”

    沃特的感觉很敏锐。

    分析完此时的局势后,他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

    知道自己陷入被动的他,顿时产生了离开深海的想法。

    于是,沃特一抬头,四肢开始急速划动,想要挣脱牵制,冲出深海,离开海洋。

    但因为身处暗影潮汐,他的方向感被严重扰乱,只是以一种斜向上的姿势在上浮。

    后方,为了不让沃特脱离暗影潮汐的范围,殷间紧随其后,体表爆发出一连串的闪电,疯狂的电击着沃特,而风豹们同心协力,控制水龙卷牢笼下压,形成了重重阻碍。

    催动了再生之力,伤势愈合后的殷间满血归来,再次主动拦在沃特身前,打着最高的输出,还扛着最毒的打。

    尾鳍拍打,头部撞击,外加红眼爆射,闪电闪耀.........殷间的各种能力轮番上阵,再加上风豹和鲨优的辅助掩护,现在的情况就像是组团打boss,殷间这边有输出,有控制,有坦克,将沃特逼的十分狼狈。

    而身为中级种的沃特,所有的攻击都附带着巨量的灵力,加持形成了强大的伤害和防御。

    只有殷间能顶得住他的攻击,代价则是鳞甲连连破碎。

    在这处狂暴燥乱深海区域内,战斗一直持续了半个多小时,他的那身无畏圣盾还未破损。

    战况,似乎是僵持住了,谁也无法奈何的了谁。

    一众风豹已然面露疲惫,体内的灵力所剩不多,只有殷间和鲨优还具备充足的战斗力。

    但是,从沃特愈发焦急的动作上来看,他的状态肯定不会好。

    胜利的天平正在慢慢倾斜,沃特入海时存的气息快要用尽了。

    而殷间也已经重伤撤退了许多次。

    只是靠着狼人鲨的再生之力,以及用进化点补充灵力,恢复满血满蓝了再去与沃特一番厮杀。

    不以巅峰状态上,殷间怕被沃特攻击到伤口处,将自己秒杀了。

    轰!

    又一次的泰鲨猛撞,将想要上浮离开的沃特向下狠狠撞了回去。

    殷间摇晃着脑袋,感觉沃特的拳劲弱了很多。

    这一次,他的鳞甲没有被全部打穿,紧贴皮肤的那一层还完好无损。

    而在下一秒,沃特猛然转头,迸发力量,朝记忆中风豹的位置隔空打出了许多岩浆火球。

    但让沃特失望的是,这一次忽然的突袭,并没有击中任何目标。

    借助着火光,他能看到风豹们已经撤离了原来的位置,并没有停留原地。

    对面,殷间哈哈一笑,用精神波纹骚扰道:“别傻了,早就知道你发现他们位置了。”

    沃特紧咬牙关,心情更加焦急。

    他的气力不停流逝,体内灵力还有许多,但是身体快要坚持不住了。

    “可恶,如果是在陆地上,我早就把你们都杀了!”

    猩红光束从黑暗中袭来,将沃特射的一个趔趄,同时,还传来了殷间的精神波动。

    “是是是,你说的对。”

    “可你正在海中,正被暴揍。”

    “你出不去的,等死吧你!”

    殷间用言语刺激着沃特,并仔细的观察着他的所有动作。

174 终于成功,中级中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