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暗影里世界(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刹那间,基因点与进化点同时消耗了一部分,并化作冰寒交织的气息,在殷间的体内流转。

    与此同时,殷间承受着解锁基因的痛感,闷哼了几声,就将目光转移到了躯体的变化上面。

    在体表,依旧是黑色骨甲以及银白鳞片,但是殷间能感觉到,在银白鳞片之下的深蓝色厚重肌肤,正在发生着一种其他的改变。

    一道道模糊的,无法辨别其形状的暗影悄无声息的攀登蔓延。

    不过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遍布肌肤,并且在向着殷间的体内渗透。

    体内,血肉之中,在发生着无声的改变。

    总共十分钟之后,冰寒交织的气息戛然而止,全部用尽。

    殷间抽空看了看属性面板。

    种族:帝鲨

    已融合基因:礁鲨,大白鲨,巨齿鲨,熔铁鲨,电鲨,狼人鲨,陆行鲨,舞空鲨,鲨人,影鲨。

    力量:70

    敏捷:50

    体质:70

    智力:40

    灵力:30

    技能:撕咬,冲刺,鲨鱼感知,食铁,感电,狂暴,土游,舞空,变身,暗影之力。

    “唉,果然,解锁基因也无法再增长属性了。”

    有关体魄的各方面属性,和上次进化时一模一样,没有半点区别。

    这一次花费的点数,带来的改变只是让融合基因多了一项,同时,获得了名为暗影之力的新技能。

    由于还花费了进化点,将基因中携带着的相应本能都推动到了极限,殷间同时获得了影鲨的全部战法知识。

    影鲨一共有四个战法。

    每一个都颇为不错,让殷间感到了不小的惊喜。

    另外,殷间通过影鲨基因,获取了不少有关暗影生物的信息,让他大为震惊。

    “这个位面,竟然还有一个暗影里世界。”

    “怪不得怪不得,暗影生物浮现的时候悄无声息,就像是本就存在于原地似的。”

    殷间从海底地面中钻了出去,消化着脑中的信息,长长的吸了一口气。

    旋即,他迫不及待的使用了影鲨的一个能力。

    战法:暗影间隙。

    战法催动的瞬间,有阵阵黑暗从殷间身上弥漫而出,侵蚀了他周身的海域,将本就深沉黯淡的深海,再渡上了一层更深邃的黑暗。

    旋即,这些黑暗如潮水般收缩,迅速挤压凝聚成了一道悬浮在殷间身前的裂隙。

    这道裂隙十分突兀,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

    它有点像是镜子的碎片,周遭有散乱的,无规律的裂缝像是蛛网一般辐射向周围空间。

    透过暗影间隙,他就能前往这个位面更深层的地方,暗影里世界。

    通过影鲨基因携带的信息,殷间只能,这是个混乱不堪,没有一丝秩序的黑暗世界,在其中生存的,全部都是暗影生物。

    “暗影生物,除了高级种以上的,都没有智力,不带脑子。”

    “嗯.........也除了我。”

    “暗影里世界,里面也许有高级种存在,一位统治这个世界的暗影生物。”

    “去,还是不去,这是个问题。”

    殷间有点想要去暗影里世界看看,但是那里明显比表世界危险许多,想要获取中级基因点的话,还要从头再寻找机会。

    深思熟虑片刻之后,殷间望了暗影间隙一眼,便散去了这个连接了暗影里世界的战法。

    “等成为了中级种,再找机会进去看看吧。”

    “猪人,触手藤,裂口魔鱼王,才是我现在需要解决的目标。”
168 暗影里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