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无畏圣盾(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数百米空中,猪人西泽在猩红光束的冲击力下,周身的浑圆护盾却没有一丝丝的破裂。

    颇有一种坚不可摧的意味。

    下方,殷间看的一愣一愣的。

    “好厉害的战法。”

    他能看出来,西泽使用了某种强大且成熟的战法。

    那层浓郁的红色护盾,将猩红光束的高温尽数隔绝,连冲击力也是作用在护盾上,西泽本身并没有受到伤势。

    当热能用尽,猩红光束暗淡消散之后,西泽已经被射成了一个个小小的黑点,不知多少米高。

    他周身的护盾忽明忽暗的闪烁,似乎维持不了多久。

    随后,在重力的作用下,西泽开始下坠,并且速度越来越快。

    终于,伴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大地上出现了一个方圆十几米的凹坑,像是遭遇了陨石撞击一般。

    大片大片尘土弥漫升腾,在红光屏障内,所有的猪人士兵都紧张的看着这一幕,全部都脸色一沉。

    这般坠地的声势..........

    为了防止殷间乘胜追击,所有的猪人士兵都朝着他疯狂的发动攻击。

    那些经过红光屏障附魔,镀上了一层赤红之色的刀光,威力还是不错的,多次重复的斩击下,殷间的鳞片也出现了许多破损裂隙。

    不过,随着再生之力的发动,这些猪人士兵们好不容易才集火打出的伤势,几个眨眼的功夫就再生愈合了。

    城墙上,一个个因为高强度使用战法而面露疲惫的猪人士兵,看着毫发无损的殷间,再加上以为西泽坠地身死。

    有绝望的情绪渐渐延伸,扩散在每一个猪人士兵的心中。

    殷间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

    于是,他使用了一项很少动用的能力。

    鲨威!

    强横的精神波动,混杂着吞食一切的凶暴念头极速掠过,在遇到红光屏障时毫无阻碍的穿透了过去。

    被鲨威笼罩的猪人士兵,意识恍惚之中,仿佛看到了一只遮天蔽日的巨鲨当空而立,遮挡住了所有光,张开犹如深渊般的巨口,朝着渺小的他们吞噬而来。

    于是,猪人士兵一个个面露惊惧之色,或一脸土色的瘫坐在地,或崩溃的大喊大叫着。

    被鲨威慑住了心神的十几个猪人士兵,已经无法紧握手中的武器。

    见鲨威奏效,殷间也是露出了意外之色。

    他本来只是突发奇想的试试,但没想到红光屏障真的无法抵挡精神波纹的穿透。

    “这玩意能抵挡物理攻击和能量攻击,但是无法防御精神波动。”

    虎鲨和风豹们还在进行着破坏,试图破城。

    在他们的攻击中,红光屏障上,有一片片涟漪犹如暴雨滴落湖面,密集且急促。

    与此同时,在几百米外,那四处弥漫的尘土中站起了一道模糊的身影。

    旋即,强劲的气息如飓风席卷,将所有的尘土吹散向四面八方。

    西泽并没有死。

    他嘴角淌血,面容因为痛苦微微有些扭曲,断了几根骨头。

    若不是那招护盾战法,他不管是被猩红光束直射,还是从几百米的高空坠地,都是必死无疑。

    猪人国,一共有五个将军,每个将军一脉都有一招顶级战法。

    西泽的父亲,沃特将军一脉,掌握的顶级战法名为无畏圣盾,具备坚不可摧的防御。

    低级极限的猪人施展无畏圣盾,甚至可以越阶抵挡住中级种的随手一击。

    能学会无畏圣盾的超凡猪人不多,西泽是其中一个。

    但,这招战法虽强,缺陷也十分明显,会对使用者的身体造成严重的负荷。

    看着因鲨威而一片狼藉的猪人士兵们,西泽沉默着踏出了他砸出的深坑。
158 无畏圣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