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撩拨触手(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十余米高的庞大身躯,在原地左扭右扭,不停的蹦跶着。

    殷间脚下的地面因为他沉重的身体而微微颤抖,与此同时,在他的被层层面甲包裹下的双眼之中,热能在不停的积蓄攀登着。

    之所以动用红眼,而不是使用闪电攻击。

    是因为红眼的发动不会引起灵力的波动,如果对方并不具备热感知能力,就很难发现殷间正在筹备着强劲的攻击。

    当初,殷间之所以能将那个也许是初入中阶的人类超凡者偷袭致死,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红眼在发动时不会引起灵力波动。

    那人大意了,连防御都没构架好,即使是中级,但其身躯依旧脆弱,正面被红眼击中直接一命呜呼。

    要是殷间被低于自己级别的生物偷袭致死,那真是会死不瞑目的。

    言归正传。

    几分钟之后,殷间的两颗眼球内像是充斥着岩浆一般,散发着高温高热的能量。

    他看准丛林的地面,两腿猛然踏地,扎了个沉稳的马步。

    下一秒,眼中的红芒陡然间绽放。

    轰!

    两道长长粗粗的猩红光束,洞穿空气,刹那间就激射到了三百米外殷间瞄准的方位。

    触及到猩红光束的地面泥土,瞬间就开始呈现出一种烧红铁汁般的颜色,像是被高温融化了。

    紧接着,殷间转动粗壮的脖颈。

    滋滋滋.........

    猩红光束随之移动,像是推土机一般在地面上留下了两道赤红的纹路。

    同一时间,有一阵刺耳的尖叫声响起,回荡。

    在殷间的注视下,有密密麻麻的紫色影子轰然刺破地面,而后相互交织着,构成了一个巨大的,不停蠕动的屏障,将猩红光束拦截而下。

    这些触手藤一只挤压着一只,一根盘叠着一根,密密麻麻层层叠叠,若是有密集恐惧症的人看到,估计会生出一声的鸡皮疙瘩。

    殷间同样心中有点恶寒。

    这些触手藤全部拥挤在一起的样子,有点像是**的蛇窝,恶心且恐怖。

    “什么鬼玩意,长的也太难看了。”

    殷间没有停止输出。

    随着他体魄的增强,猩红光束的输出能力也在水涨船高。

    对面的触手藤群,有不少触手藤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焦黑衰败。

    不过,并没有瞬间变作灰烬。

    也能从侧面看出这些触手藤坚韧的身躯。

    即是血肉,也是植物,其防高温灼烧的能力倒是不俗。

    几秒后,又是一道尖锐的古怪声音。

    轰!

    在殷间六百米开外,大地猛烈震颤。

    在地表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地面犹如波浪般涌动着,低下似乎有土龙翻身。

    只是几个呼吸的时间,殷间就察觉到了一股强大至极的灵力源出现并接近。

    它在地下移动,朝着自己的方位接近。

    “卧槽,能攻击到这么远的。”

    殷间被暴走的触手藤吓了一条。

    他关闭猩红光束,身体几个兔起鹘落,就朝着远离触手藤领地的地方疾驰而去。

    一边跑,一边还回头看情况。

    在他的视野中,一条粗大至极,起码有几十米高的触手正暴怒的胡乱摇摆着,冲天而起,又重重落下,将丛林外的地面抽打破坏的不成样子。

    而在这跟最长最粗的触手藤周围,还有密密麻麻的其他触手藤分布着。

    它们看似散乱,实际上是一个整体。

149 撩拨触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