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光明果(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面对殷间这个外来者,海豹们的目光颇为不善。

    尤其是领头的那一只。

    它那圆滚滚的目光中,透露出了明显的拒绝和排斥。

    不过在殷间看来,由于海豹一身都是圆滚滚的模样,其目露凶光之时,看起来也没有多大的威慑力,反而有点凶萌凶萌的。

    领头海豹向前游动了一段距离。

    在它身后,其他的超凡种海豹紧随着,同时向前。

    这整齐划一的向前压进,似乎是想要展露威势,让殷间知难而退。

    但殷间就静静的悬浮在原地,不动声色,厚厚的面甲上看不出任何的表情。

    一对十,殷间没有必胜的把握,但是他一定可以击杀其中大半,再拖着伤势扬长而去。

    如果对方敢追击,他仗着恢复速度快,慢慢的将其全部击杀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不过异位面的夜晚,因为黑暗弥漫和暗影生物的存在,殷间不愿轻启战端,这里的夜晚处处透露着诡异,还是小心为上。

    与此同时,看到殷间一副有恃无恐的模样,领头的海豹不言不语,看着他又审视了片刻,才有点不满的沉声道:“好,天一亮你就离开,不要在我们的领地久待。”

    它警惕的看了殷间几眼,又转头看向其他的海豹族人,口中发出了意义不明的声音。

    不再是通过精神波纹交流,殷间听不懂它在说什么。

    但是看它族人们频频看向殷间的目光,以及其中蕴含的戒备之色,殷间能猜的八九不离十。

    无非就是让其他的海豹们盯着自己,以防止自己乱来。

    “切,我可是老实鲨,说了井水不犯河水,就不会随便乱搞。”

    殷间嘀咕一声后,就尾鳍一甩,朝着一株长长的海草靠近过去。

    他无视了还在警惕着自己的海豹们,好奇的盯着海草上长着的发光果子。

    这种果子,看形状有点像是葡萄。

    一串儿密集的堆砌在一起,微微发出光亮,驱散了海中的黑暗,让这里有了光的庇护,能躲避暗影生物的袭击。

    “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

    想法刚从脑海中浮现,殷间就已经付诸了行动。

    他张开嘴巴,将一串光葡萄撕扯下来。

    吧唧吧唧。

    简单的咀嚼了两下,殷间从中感知到了十分微弱的灵力存在,有点类似螃蟹洞中的藻层,不过相比之下,其中蕴含的灵力比藻层还要少许多,还不如殷间第一次发现藻层时,其中蕴含的灵力值。

    至于味道.........酸涩,苦臭,很难吃很难吃。

    殷间刚咀嚼了一下,就难吃的他表情皱巴巴的,下意识的就想要吐出去。

    但秉持着从不浪费食物的优良平行,殷间还是苦着脸,猛的喝了一大口海水,将其咕噜噜的灌进了肚子里。

    “什么玩意,看着怪好吃,吃起来跟屎一样。”

    殷间再看了一眼摇摇摆摆的海草,一脸不爽之色。

    他还是第一次吃到如此难以下咽之物,偏偏其模样看起来很不错。

    在海洋,或者说整个世界范围上,有一些植物不具备防止猎食者捕食的能力,因此就将自己进化的极为难吃,让猎食者难以下咽。

    这种海草,就是走的这种路子。

    让殷间着了道。

    与此同时,海豹们也看到了殷间的行为。

    领头海豹直接豹怒,怒视着殷间道:“你竟然吃光明果?你想要将暗影生物引来吗?”
145 光明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