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系统的新功能(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他们自己取名的过程倒是有趣。

    因为不同种族具备不同的性格,熔铁鲨大多是比较沉闷的性子,而电鲨则是很欢快好奇。

    因此,电鲨们很快就给自己取了名。

    由于幼年体的智力有限,需要成长一段时间才能真正的掌握精神波纹,他们的名字是成熟体电鲨给取的。

    而熔铁鲨那边,取名的时候就犯难了。

    除了鲨钢外,另一只成熟体的熔铁鲨想了许久,也没能给自己想一个名字。

    最后,鲨滢眼珠子一转,嘻嘻笑着主动过去,帮助一众熔铁鲨取了名,这个事情才告一段落。

    殷间看着这个过程,忽然感觉这起源山脉渐渐多了许多鲨味儿,氛围活跃了很多,不再像以往那样冷清了。

    “鲨钢,你和鲨柔,以后都作为钢铁之心的成员。”

    鲨柔,是另一只雌性的熔铁鲨,名字中带有一个柔字,但狰狞模样却与其丝毫不沾边。

    “至于你的那几只幼年族人,等他们长大了,起码掌握了一种战法再说。”

    殷间看向了鲨钢。

    沧溟帝国的基本信息,在召唤的时候,就经过系统灌输给他们了,因此,鲨钢明白钢铁之心的意思。

    他微微一楞,然后低头沉声道:“遵命。”

    旁边,鲨滢晃动着鱼鳍,像是在举手要提问一样。

    殷间将目光转到了鲨滢身上,笑呵呵道:“我今天心情好,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就直接问吧。”

    鲨滢得到了允许,当即道:“父皇,那我们呢?”

    “钢铁之心的要求,我们电鲨有些不符合,但我也想要成为军团成员。”

    殷间沉吟片刻,道:“鲨滢,你们电鲨不具备强健的体魄,容易伤亡,但可以提供远程的火力支援。”

    “今日,新建军团【雷暴】,未来成员将以具备远程打击手段的超凡鲨为主。”

    话音刚落,系统面板上,鲨鱼军团的界面微微一变。

    简单的界面上多出了两个空白符号,将意念集中过去,殷间就理解了这两处空白代表的意思。

    钢铁之心。

    雷暴。

    【请创建军团徽】

    系统那边久违的发来了消息。

    随着鲨鱼军团的初步成型,系统的功能也在逐步完善,而不是像一开始那样简陋的模样。

    殷间想了想,将雷暴的军团徽定为一簇扭曲无序的闪电,钢铁之心的军团徽保持不变,是之前他就想好的,呈现厚重金属鳞片的模样。

    与此同时,在螃蟹洞内的鲨憨,殷间身前的鲨钢和鲨柔,身上同时出现了寥寥几笔的纹路,简约的构成了军团徽模样。

    远处,五千米深海,某处一片黑暗之地。

    希尔薇正喘着粗气,身体靠在冷硬的海底岩石上休息。

    忽然之间,她感觉到了身体上的异样。

    低头一看,有一个鳞片轮廓的图案,由浅到深,出现在了自己的手背上。

    “嗯?”

    希尔薇一脸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是什么东西?怎么忽然从我手上长出来了。”

    希尔薇伸手在上面摩挲了几下,完全没感觉到凸起或者异常,那图案就像是与她的手背肌肤融为一体了。

    再研究了一会后,她感觉这个图案十分眼熟。

    顺着熟悉感的源头努力想了很久,希尔薇终于想起来了。

    “这,这是鲨憨背上的军团徽烙印?”

    在鲨憨的背甲上,有殷间以前用闪电刻下的军团徽。

    希尔薇没少把鲨憨当坐骑,在他的背甲上或站或躺,自然也见到过钢铁之心的军团徽,然后向殷间一问,也知道了其含义。

    “这是鲨宝,咳咳,这是海皇的手段?”

    “看来,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里,他又变强了。”
135 系统的新功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