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金刚级驱逐舰(求订阅!)(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由于军舰体型硕大,而且有许多人躲藏在内部舱室,以躲避闪电雷击。

    希尔薇进去之后,花费了不少的时间才将这些躲起来的人找到并全部击杀。

    一段时间后,在石狩号甲板上,有一座焦黑和血色交织的小山堆砌。

    那是由一具具被天雷击打成焦炭,或者被希尔薇的拳头打碎脑袋的躯体。

    不远处,希尔薇扛着最后一具躯体,嘿咻一声丢到了躯体小山上,旋即,再像是飓风般接连出腿,将这些躯体一个个往大海中踢了过去。

    下方,殷间就半眯着眼睛,张开大嘴。

    进化点和基因点,都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蹭蹭蹭的增长累积,殷间的心情十分愉悦。

    就在殷间和希尔薇这边结束了战斗,在情理战场的时候。

    较远处的海崖基地内。

    轰轰轰...........

    鲨憨浑身沾着猩红血迹,黝黑的背甲和猩红的血液交相辉映,看起来十分狰狞可怖。

    它像是重坦一般的坚硬身躯,再加上减少重量获得的高敏捷,在没了超凡者的海崖基地内彻底化身成了一尊无情且冰冷的杀戮机器。

    在鲨憨身后,一具具尸体惨不忍睹,都被它大力砸成了肉泥。

    在进行杀戮的时候,鲨憨也是很有一套。

    先是将重力波扩散出去,让附近的人承受着重担,移动速度缓慢至极,甚至是直接被压趴在地,它再不急不缓的上前,一一将没有反抗能力的人击杀。

    除此以外,凡是鲨憨瞅着的,还停放在武装大厅的那些直升机,或者其他的载具,都被它的大钳子给破坏撕碎。

    期间,有人举着突击步枪,或者榴弹枪之类的武器,对鲨憨突突突的开火。

    但是子弹在接近鲨憨之后,受到它周围重力的影响,一个个的轨迹都发生了变化,角度倾斜,击打在了地面上,留下一个个弹坑。

    当持枪的安保人员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鲨憨已经杀到眼前,将其碾压撕碎。

    没有超凡者协助,没有成规模的武装力量,被鲨憨这种体型的超凡生物杀入老巢,里面的人基本上没有反抗能力。

    一道道封锁通道的铁门,设置着各种密码锁,本是为了应对其他国家人的潜入。

    在面对鲨憨这种蛮力惊人的凶兽时,并没有发挥到有效的阻拦作用。

    看着身前的一处合金大门,鲨憨高高的举起了蟹钳,然后猛的砸了过去,周围空气被斥开,形成了肉眼可见的扭曲乱流。

    轰!

    合金大门被砸的凹陷,发出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

    鲨憨微微一愣。

    “好坚硬的门。”

    这是唯一一道,能顶住它一次重砸的门户。

    不过,一次砸不开,那就多砸几次!

    “帝皇的目光,永远在注视着他的子民。”默念一句帝国信条之后,想到帝鲨的目光也许就位于自己身上,鲨憨的蟹眼中仿佛燃起了火焰。

    两个蟹钳再次高高举起。

    对准厚厚的合金大门就是一顿狂暴的砸击。

    每一次,举起蟹钳时,削弱重力,在砸下时,再增加重力。

    四倍的重力加持在黑硬的蟹钳上,携带着将近百吨的冲击力。

    砸在合金大门上的时候,周围墙壁都在距离的颤抖着,上面有道道缝隙延伸辐射。

    很快的,合金大门的凹陷越来越多,最后砰的一下被砸飞,沉重的大门直接飞出,将室后的一系列事物摆设砸的粉碎。

    鲨憨一步步踏入其中。

    庞大的身躯带来了令人窒息的压迫力。

    在它身前,有十几个人瑟瑟发抖,慌不择路的后退着,直到撞上了墙壁。

    这些人,是基地内一些管理后勤补给,或者是获取情报,分配任务之类的文员,负责基地日常的运转,并不具备战斗能力。

    分基地首领,站在这些文员的最前方。

    他是个中年男性,短发,西装革履,身姿勉强算是挺拔。

    名田健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一生,在正值壮年的时候,将会以这样的形式落幕。

    他想起了几分钟前,在收到军舰上传来的惊怒消息后,与周围文员的对话。

    一位后勤保障:“你们说,有没有这种可能,我是说只是一种可能,今日发生的事情,是金属巨鲨来寻仇了?”

    他以看智障傻子的眼神看着那人,想不通自己怎么会让这样的人负责后勤。

    今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但凡是一个大脑发育健全的人,都能想到是金属巨鲨搞的鬼。

    “还是小看了它的智力。”

    名田健苦涩一笑,整了整衣领,然后抬头看着鲨憨。

    他也是一名超凡者,但是战斗力不高,能担任分基地首领,是因为本就在霓虹国防部担任有不低的职务,处理事务的能力也比较强,就负责暗中把持这处白手分基地的运转。

    精神波纹散发而出,名田健尝试与鲨憨沟通。

    他知道,凡是超凡生物,即使被人类冠以凶兽之名,却都是具备智慧的。

    可以沟通。

    “你好,你与外界的那条鲨鱼是什么关系?”

    “我知道你们都是可以沟通的智慧生灵。”

    “我愿意付出代价,为保全性命,与它商..........”

    啪叽!

    鲨憨一钳子砸落,将名田健从头到尾砸成了一滩惨不忍睹的血肉。

    那条鲨鱼?

    这是对沧溟之主的不敬,对帝鲨的不敬,对海皇的不敬!

    它鲨憨,作为王座之下,钢铁之心的一位战士,无法容忍这种事情。

126 金刚级驱逐舰(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