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天雷引(求订阅!)(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天穹之上,乌云盖顶,雷蛇翻涌不休。

    而在天穹之下,白茫茫一片的雨幕之中,众人酣战暂时结束,并没有人在意上方的情况。

    有几位实力较强的超凡者使用那种踏空战法,胆子很大的离开了甲板,皱眉盯着一望无际的海面。

    有人小声嘀咕道:“奇怪,怎么总觉得心神不宁。”

    “战斗不已经结束了?”

    “金属巨鲨围着军舰转圈,它在干什么?”

    希尔薇入海之后,并没有再度现身攻击,他们以为希尔薇已经离去了。

    再看殷间,不攻击,只是像普通鲨鱼那样,露出刃鳍,围着石狩号游动,转了一圈又一圈。

    另一边,殷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两眼死死的盯着黯淡天空。

    他已经示意希尔薇离的远一些,以免误伤了她。

    从天穹上牵引召唤而来的落雷,会将此处变作狂暴雷池,精准度是堪忧的,闪电烙印只能提供一个靶子,那些落雷会不会全落在靶子上,并不一定。

    紧接着,灵力值开始飞速的消耗,体表的闪电纹逐一亮起。

    在这个阴沉如黑夜的天气中,浑身发出银白光亮的殷间,就像是黑暗中唯一的光源,光辉耀眼,十分醒目。

    与此同时,殷间感觉自己的脑袋微微一沉。

    被他烙下的密集闪电烙印,同时微微发光,并产生了一种吸引雷霆的独特力量。

    厚重的乌云之中,轰隆隆的雷声似乎停止了一瞬,然后陡然间变得更响亮,更密集,一道道闪烁的雷蛇,偶尔会有一瞬,将天地照亮成白昼。

    军舰甲板上,众多超凡者都感觉到了不对劲。

    不仅仅是海面上大方光亮的殷间造成的压力,还是因为他们一个个都感觉心里沉甸甸的,像是有块巨石压在胸口上,有点透不过气来。

    “各位,现在情况好像有点异常。”

    “它似乎在酝酿某种大威力的攻击,紧盯着金属巨鲨,小心应对!”

    一双双眼睛都看着殷间的方向。

    他们现在已经没了余力去支援到海琳那边,去阻止她的肆虐了。

    自身都难保。

    但不管他们如何戒备警惕,心中的压抑之感越来越浓厚,就好像,头顶有一柄利剑悬浮,并且距离他们的头顶越来越近。

    同时,因为异常感很明显是殷间搞出来的,他们并没有发现头顶上越来越浓郁的闪烁雷光。

    就算发现了,估计也只会以为是正常的雷暴天气。

    没有人将殷间的动作,与引雷联系在一起。

    他们朝着殷间不停的发动攻击,试图阻止,但是并没有太好的效果。

    直到有一位感知比较敏锐的超凡者无意中抬头望天,看到了翻涌的雷光后,他眼睛睁大,恍惚中,心里产生了一个恐怖的猜测。

    与此同时,殷间的目中似乎有电光流转,身上的光亮猛的旺盛,石狩号上面的闪电纹也同时发出刺目的光亮。

    一直在努力与云中雷霆建立联系的闪电烙印,在花费了殷间足足十点灵力后,终于与其成功勾搭上了。

    战法,天雷引!

    “是..........”感知敏锐的超凡者正打算出声提醒。

    话音未落。

    轰!

    一道粗壮的闪电落下,落在石狩号上,将一个人劈成了焦炭。

    空气中满是焦灼的气息,阴沉天地之间,随着这道闪电的落下,陡然间变得炽白一片。

    闪电不过持续了一瞬,就散去了。

    几秒后,当在场的人回过神来后,一个个都目瞪口呆,看着甲板上落下的一片焦黑之色,和一具冒着热气,已经熟透了的尸骸。

    “是闪电!它在召唤闪电!”有人狂吼一声。

    紧接着,一道道粗壮的闪电雷龙从天而降,划过雨幕,接连不断的劈打在石狩号的舰体各处,周遭阴沉的天色,再度变得明亮如白昼,而且持续不断。

    这片厚重乌云所积攒着的雷霆,在这一刻,都瞄准了石狩号,朝着它倾泻着来自天穹高处的怒火。

    于是,闪电一道接着一道,接连下坠,从远处看,电光几乎连成了一体,呈现有点杂乱的漏斗状。

    似乎有掌控雷电的神灵,在向着人间投掷雷霆之矛,惩罚着在波涛中行驶的军舰。

    密集的闪电落雷主要降临到了石狩号之上,但还有大概三分之一的,没那么精准,胡乱砸在周围的海面,像是一根根天索,接连着海与天。

    一些在石狩号周围的快艇,被闪电击中,瞬间就变成了一团燃烧的火球,上面的人也没了声息。

    看着这有点恐怖的声势,殷间下意识的张大了嘴巴,呆呆的抬头望天。

    轰!

    一道落雷打在他身侧几米外的海面。

    一瞬间扩散的电流经过了殷间的身体,将他电的浑身一痛。

    殷间惊醒过来,浑身打了个寒颤,然后头也不回,一个鱼儿摆尾朝着海面之下扎了进去。

    远远的感知到了希尔薇正猫着的地方,殷间也迅速游了过去。
125 天雷引(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