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殷间阴人(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巨人般的身躯横空出拳,那带起的凌厉劲风,以及扑面而来的压迫力,几乎令周围低等级的超凡者们直接窒息。

    好在,希尔薇一眼就发现了其中最强的那位,并打算先杀最强。

    狂暴的一拳袭出,拳锋直接朝着消瘦男子碾了过去。

    消瘦男子曈孔一缩,在直面希尔薇攻击的时候,再难保持云淡风轻的冷静表情了。

    他一脚踏地,身体踏出几米高的空中,然后一脚踩在了希尔薇的手背,再接力起跳。

    另一边,希尔薇眼见对方身法比较敏捷,自然不会坐视不理,她双拳同时攻击,刹那间就挥舞出了漫天残影,狂暴的声势令周围的人一时之间都不敢近身支援。

    而让希尔薇有点惊讶的是。

    她的目标,那个消瘦男子像是风中漂浮的杨柳,又像是在大海中飘摇的小船,虽然看起来岌岌可危,但始终没有被正面攻击到。

    以希尔薇的拳劲,一拳打出去,击中对方身躯,对方差不多也可以唱一首凉凉然后归西了。

    “巨化后身体力量提升,但是敏捷低了一些,这人是个擅长速度的。”几秒的交手时间,希尔薇分析出了消瘦男子的战斗类型。

    隐藏在面甲内的双目仔细的观察着对方的躲闪。

    希尔薇发现,消瘦男子的身法如此矫健迅捷的原因,是他每当在被逼入转角,或者没有支撑物的时候,在脚下,都能瞬间凝聚出一种光焰。

    消耗很少,但是这些光焰变成了供他辗转腾挪的踏板,让他可以在半空中保持着灵巧的身法。

    而且,他时不时的挥动手臂,用一团团的光焰反击希尔薇。

    这些光焰似乎还有着持续燃烧和腐蚀作用,砸在希尔薇的体表后并没有炸开散去,而是附着上面,犹如附骨之疽,不依不饶的灼烧着。

    只不过,未能击穿希尔薇的护甲。

    希尔薇和殷间类似,都是攻击和杀伤要明显逊色于体魄。

    这时候,当消瘦男子渐渐习惯了希尔薇狂风暴雨般的攻击后,才有了余力去呼唤同伴,他勉强开口,大吼一声。

    “都在旁边看着,是要看我死吗!”

    风雨飘摇,看似潇洒,但也是真的危险。

    希尔薇的每一次攻击都令他心惊肉跳的,生怕一个没躲好,被直接打到骨骼爆裂。

    一旁呆愣在原地,似乎是看戏的超凡者们这才如梦初醒。

    刹那间,属性不同的攻击朝着希尔薇的身体覆盖了过去。

    火焰,飓风,虚弱,诅咒,巨石,毒素............漫天雷雨声,被超凡攻击的声势覆盖。

    其中有一些超凡者,攻击力十分不俗,打在希尔薇的白金战甲上面,留下道道破损裂隙。

    尤其是在十二个灵力值为十五点以上的超凡者攻击下,希尔薇一时间有些狼狈。

    她现在的状态体型很大,但是相对来说也难以避开来袭的攻击,大部分的伤害都只能硬抗。

    但是希尔薇还是不言不语,就追着灵力值最高的那个消瘦男子揍,即使对方的身法矫健神异,但是当希尔薇洞悉了他的躲闪规律后,就开始更改战斗方式,庞大的身躯压制着他可以腾挪的空间。

    与此同时,一架架武装直升机在军舰周围盘旋,但是其中的驾驶员们都是投鼠忌器,只敢对准希尔薇时不时的用机炮攻击。

    火箭弹和导弹会伤到军舰,他们不敢使用。

    当战斗持续了一两分钟后,希尔薇体表的白金战甲微微暗淡,但还是没有拿下那个消瘦男子。

    不过追逐之时顺手捏死了几个低级的超凡者。

    这时候,希尔薇硬扛着其他超凡者的打击,慢慢的将消瘦男子逼到了甲板边缘。

    不是为了直接将其打落到海中,而是为了给海面下的殷间,攻击的机会。

    轰!

    拳锋掠过,劲风吹动了消瘦男子的头发。

    他再次险而又险的躲过,身体一闪就站立在了军舰边的护栏上。

    当他再次沉心静气,打算应对希尔薇的狂暴攻势时,却忽然觉得,对方面甲下隐藏着的眼睛,似乎多出了一抹得逞的笑意。

    为什么得意?

    消瘦男子有点疑惑。

    下一秒,海面上陡然炸开银白雷蛇。

    密集的银白雷蛇先至,刹那间延伸到了他的身上。

    麻痹之感顿时遍布全身。

    消瘦男子心中大惊,看向其他围攻希尔薇的较强超凡者,想要高呼救命,但是浑身肌肉却僵直着,开口都成了难事。

    希尔薇嘿嘿一笑。

    一腿扫出,将其踢飞了出去。

    由于在最后一刻,消瘦男子用尽浑身力量,抬起手臂,疯狂的凝聚粘稠光焰,削弱了希尔薇的一点力道,再加上超凡者的体魄都远比常人,他只是双臂骨骼爆裂,并没有直接死去。

    海面上,半空中。

    消瘦男子脸上带着劫后余生的庆幸,双脚连连踏空,像是踏在无形的台阶上一般,朝着甲板上跑去。

    但不等他踏出第二步。

    滋!滋!

    两道粗壮的猩红光线瞬间破开波涛汹涌的海面,洞穿空间与波浪,从其下方狠狠的射了上去。
123 殷间阴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