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战八方(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海琳在向着霓虹子民释放着自己的怒火,白手分基地内,一群人在得知消息后,已然坐不住了。

    “鲸鱼凶兽大肆屠戮我国子民!”

    “可恶!这些凶兽,就该全部灭绝,一个不留!”

    “我大日帝国,与这些该死的海洋凶兽势不两立!”

    由于是岛国,四面环海,霓虹一些边缘地区本就时不时的会受到海洋中超凡生物的袭击,但从未发生过如此骇人听闻的死伤规模。

    今夜过后,霓虹国对待海族的态度和对策,也许会出现重大的改变。

    接收到了消息的分基地首领一脸铁青之色,他本就因为殷间的事情而焦头烂额,内心急躁。

    现在一个疑似比金属巨鲨更具备破坏性的鲸鱼凶兽出现,还直接对着无辜的岛民们发动了攻击。

    他难以接受。

    霓虹这边,不管是国防部门,还是超凡者管理部门,都无法接受。

    附近的岛屿上,已经有兵力在迅速纠结,朝着三田岛支援而去,三田岛,就是这处海岛的名称,即使海岛,也算是霓虹的一个县城。

    现在暴雨倾盆,导航定位受到了天气的严重影响。

    无论是直升机还是海船,在这样的天气出动都在承担着极大的风险,但即便如此,一位位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士兵也不得不坐上了各种载具,朝着三田岛,以最快的速度进发。

    每晚一秒,死去的人数都会骤增。

    这种时候,就位于三田岛上面的白手分基地,被命令在其他增援赶到之前,先去阻止凶兽袭击,最起码,不求短时间内击杀,因为对方声势逼人,只求能干扰到对方的心神,不再破坏岛上建筑群,将伤亡减到最小。

    于是,在召集了人马之后,海崖某处,隐秘的基地大门轰然开启。

    一艘艘快艇,伴随着还未修复完成的石狩号护卫舰,离开了基地。

    上方,隐藏着的穹顶开裂,总共三十多架武装直升机起飞,不停旋转着的高速螺旋桨发出轰鸣声,像是一只只咆哮着的钢铁鸟兽。

    此处分基地,具备的军事载具不少,但是会操控的人,有技术的驾驶员已经倾巢出动了,基地里面还剩下了一些武装直升机停留。

    至于正式的军舰,只有石狩号那一艘。

    军舰数量稀少,能给他们分配上一艘已经是很不错了,现在石狩号底部装甲已经修复,但是在舰体甲板上,那个被殷间摧毁的炮台还处于损坏状态。

    石狩号上,目前可以发动攻击的,还有舰首的一处完好炮台,舰尾的两台火箭发射器,以及底部的鱼雷导弹发射器。

    除此以外,甲板上有许多身上蕴含着灵力的超凡者,一个个表情或凝重或恐惧。

    他们站在雨幕当中,眯着眼睛,朝海琳的方向远远眺望。

    全力以赴的海琳,其体内升腾的灵力十分明显,像是黑暗中的一缕烛火,以至于让这些人都远远的感知到了。

    当军舰,快艇,武装直升机,携带着上百超凡者,同时朝海琳的位置疾驰而去的时候。

    在他们行进的路前方,殷间他们几个伏地魔已经做好了准备。

    “希尔薇,你登上那条最大的舰船,将上面的人全部杀了。”

    “我协助你作战。”

    “鲨憨,你看到那边的基地大门了吗?里面还有人,你闯进去,肆意破坏。”

    “............”

    这些沟通,在敌人来临之前已经完成了。

    很快的,舰船后跟随着快艇,行驶到了一处和其他海面一模一样,都是因为劲风而波涛汹涌的海面上。

    海面之下,希尔薇娇喝一声,身体微曲,白皙的大腿上肌肉线条微微浮现。

    她猛的用力,娇小的身躯却像是一枚炮弹,携带着强劲的力量,拉扯出吸细长白浪,直接冲击向石狩号的位置。
122 战八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