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以帝鲨之名(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殷间收回白水晶,将其含在嘴里。

    虽然两枚一起也发挥不出作用,但嘴中更容易保管,更安全,省的被路过的海洋生物给叼走了。

    他望着海琳,目光不停游离。

    不管怎么看,在殷间的审美中,海琳都是不可多得的美人鱼。

    淡蓝色的肌肤犹如海洋精灵,水润的眼睛富有光泽,修长强劲的鱼鳍更是绝妙,尤其是这庞大却不失优美弧线的超大体型...........简直是百看不腻。

    海琳注意到了殷间的目光,但是并没有多余反应。

    只是同样回以欣赏的眼神。

    一身熠熠生辉银色鳞甲的殷间,不用多说,自然也是绝世美鲨鱼,鲨鱼中当之无愧的潘安,外观上没有瑕疵。

    她想要建立海洋生物联盟,想要拉殷间加入,所以对殷间也在示好。

    现在这两个一大一小的超凡生物,都琢磨着想把对方拉到自己的阵营了,越看越顺眼,相互对待的态度十分友善。

    殷间回到自己的山顶王座,扭了扭身体,半坐半卧在上面。

    他与海琳四目相对,体型方面虽被压制,但气势上丝毫不弱道:“海琳啊,你是打算留在这,还是过几日,等风暴将起再来?”

    海琳的身躯动了起来,庞大的体型却没有引起大的震动,像是一抹淡蓝色的海中阴影。

    她围着起源山脉游曳,同时道:“你这里有足够的食物,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在你这儿停留。”

    起源山脉,说是山脉,但只是殷间为了霸气一点取的名称。

    实际上还是那一座一千多米高的海底山。

    而海底山周围,总是聚集着许多的浮游生物群落,正是鲸鱼巡游时,经常歇息久待的地方,有些不想再奔波巡游的老年鲸鱼,甚至会在一处海底山附近,等待死亡。

    死亡后,身体落在海底山底部,庞大的身躯变作养料,回归海洋,滋润着附近的生灵。

    鲸鱼的死亡,名为鲸落,是一件对深海生态系统极其有益的事情,甚至因此有许多新物种诞生。

    鲸落海底,哺育海洋众生。

    若是鲨鱼走到了生命凋零之时,死亡之刻............

    与鲸落相对应的,叫鲨凋。

    另一边,听到海琳说打算在起源山停留,殷间心里欣喜,但是表面上不动声色,道:“你觉得我这里怎么样?”

    海琳微微一怔,看起来有点疑惑,道:“还不错。”

    殷间继续道:“鲸类一般不会在同一个地方停留,你成为超凡后,也还是这样吗?”

    海琳游曳到了殷间眼前,用一边眼睛注视着殷间,似乎是明白了他的想法。

    “不,以往的习性,我已经在慢慢的摆脱了。”

    “与其一直巡游,在不熟悉的地方周转,倒不如寻一个好地方,安稳发育。”

    她之前在起源山脉东边三百多里的一处深海区域,那边海洋最深是两千米左右,适合隐藏,但是浮游生物群,也就是海琳的食物比较少。

    成为超凡种,可以用灵力补充一部分的体力消耗,但灵力还不足以完全满足她,食物也是必要的。

    这个时候,殷间露出了自己的真实意图,道:“我在着手建立一个帝国,广纳海族,来者不拒,构成一个供海灵栖息的美好家园。”

    “海族?”海琳疑惑问道。

117 以帝鲨之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