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凶兽会战术……(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鲸类主要以磷虾,浮游生物,小型鱼类等等为食,像凤尾鱼这种小鱼,很多时候,会被鲸类开口时顺势就给吞掉了,这种根植在基因中的恐惧,是挥之不去的。

    海琳温和的点头示意,表达了自己的善意,却还是将七小只吓的不轻。

    “它们能发挥出白水晶的多倍增幅。”

    听到殷间的话,希尔薇微微一怔,一双蔚蓝色的眼睛里,迅速被惊诧给填满。

    之所以明知白水晶是一种神异的物品,却还是能将其毫无负担的给殷间,不仅仅是因为白水晶的数量在她那不算少,更是因为这东西的作用无法叠加。

    一个生物最多只能用一枚。

    她的族人就那么一点,根本用不完,大部分都是空闲当做了装饰品,而且白水晶可补充,会随着时间生长,并不是消耗品,所以送出去也无妨。

    现在听到有生物能利用多枚白水晶,叠加增幅,她心中的震惊可想而知。

    族人们也曾想尽各种办法来叠加白水晶的增幅效果,但结果都是失败,久而久之也就放弃了,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的吗?我不信。”

    希尔薇表示怀疑。

    于是,殷间让七小只原地修炼,给她展示展示。

    而七小只在海琳的注视下,虽然害怕,但因为依靠着殷间,慢慢的平静了下来,来时首尾衔成环状,吸收灵气,转化灵力。

    它们那现在有四枚白水晶,共同作用下,灵气光点迅速汇聚成了肉眼可见的光团。

    希尔薇睁大了眼睛:“还真行,奇怪奇怪,竟然能做到这种程度。”

    “白水晶转化的灵力,在它们这里融合了,而没有相互抵消。”

    她想了想,然后将手中的五枚白水晶接连放向光环中央。

    每多放一枚,光环散发出的光芒就更明亮一些,白水晶的效果显然是再次叠加了。

    但是当放到第四枚的时候,由于七小只那里已经有了七枚闪闪发亮的白水晶,这枚白水晶受到了一股排斥力,就悬浮在外,没有落入光环中央。

    “看来七枚就是极限了。”殷间道。

    希尔薇眼中似乎有亮光闪烁,惊喜道:“七倍的增幅,已经很强大了。”

    “如果能研究出来原理,让其他生物也获得这种能力...........”

    她想起了族人们面对的困境。

    如果能从七小只身上得到叠加利用白水晶的方式,那族人们的战斗力一定能大大提升,困境就不攻自破了。

    于是,希尔薇用热切的眼神盯着七小只看了一会,再看向殷间,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道:“这个..........”

    “能不能让它们跟我走一趟?我的族人们很需要这种能力。”

    “我想着,也许能复制出来。”

    “所以.........”

    不用听完,殷间也明白了希尔薇想要表达的,他想了想后,道:“七小只现在还很弱小,但是潜力非凡,日后能成为我的助力。”

    “据你所说,你那边的情况比较危险。”

    “如果你能否保证它们的安危,让它们随你去一趟也未尝不可。”

    “只是你能保证吗?希尔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