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凶兽会战术……(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几人聚在一起,在不停的用精神波纹沟通交流,慢慢的,一个作战计划初步成型。

    首先,突袭海崖基地的时间,定在夜间的暴雨天。

    一是为了尽可能的削弱武装直升机之类的武器的威力。

    二是暴雨天能够影响导航定位,对方想要追击,难度会骤增。

    三是殷间的实力在暴雨天以及夜间才能够得到完美的发挥,狼人鲨的狂暴,电鲨的牵引落雷,都是他压箱底的能力。

    而最近海面上的气压已经在隐隐下降,估计要不了几天,就会有一场倾盆大雨落在海上。

    至于到时候具体的作战方式,几人也已经想好了。

    海琳最先出手。

    而且不是对付海崖基地,而是直接出现在海岛中人口密集的区域附近。

    以鲸吟进行无差别的杀伤和破坏。

    以海琳现在鲸吟的威力,一般人类只要听到,距离较近会被震的粉身碎骨,距离很远的也会受伤。

    这种破坏力,是希尔薇和殷间都无法媲美的,而且海琳十分乐意,她可不在乎对方是普通人类还是专门捕鲸的,只要同属于这个国家,她都恨之入骨,会欣然展开杀戮。

    自然,威慑力也是不言而喻。

    对小日岛国来说,有这种强大凶兽现身,屠戮国家子民,必定要在第一时间做出应对。

    殷间也明白,那个海崖基地,一定有小日岛国的国防背景,也许就是为了避免国际法,私下里组建的军队。

    武装直升机还好说,但能拥有那艘军舰就很不正常了。

    殷间实在想不出他们还有什么势力,可以拥有军舰,而且在岛国海域上肆无忌惮的行驶。

    海琳现身,发动无差别攻击,以吸引所以人的目光,将其战斗主力引到她那边。

    而鲨憨,希尔薇,殷间,他们三个则是在海崖基地附近等待,在基地内的超凡者出动,驾驭武装直升机或者开启军舰时,在半路突袭,打对方一个措不及防。

    有希尔薇的加入,对付起军舰来就简单了很多。

    她可以轻轻松松的登舰作战,然后将上面的人员全部击杀。

    殷间就在下方替她护法,专门打飞机就完事了,希尔薇缺乏对空能力,但是他有。

    像是重坦般的鲨憨...........它的任务是冲入海崖基地内部,尽可能的造成破坏,见人杀人就完事了。

    声东击西,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凶兽不仗着体魄直接开打,反而开始动脑子玩战术。

    对方高层知道了这一点后,表情一定会十分的精彩。

    当沟通结束后,希尔薇看了一眼起源山脉,然后有点不舍道:“我要离开了,等雨势将起,决定正式行动的时候,你再用那枚鳞片呼唤我。”

    殷间点了点头,道:“好,下次再见。”

    朝着深海区域,希尔薇正打算转头离去,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伸出手掌,露出了五枚白水晶,然后笑眯眯的示意殷间张开嘴巴。

    不过这一次殷间并没有直接接受投喂。

    在希尔薇疑惑的目光中,他将七小只唤了过来。

    七条颜色各异的小小凤尾鱼一字排开,在殷间身前瑟瑟发抖,却还努力的强撑着。

    它们在看到海琳的第一眼,就被吓到了。

115 凶兽会战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