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交手(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红!眼!逼!人!”

    殷间的内心高声咆哮着,将技能名字用出去,猩红光束的威力似乎再提升三分。

    轰!

    破开海水,洞穿空间,激荡起层层叠叠暗流的猩红光束正中刚刚入水的日川三兄弟,高温与冲击同时临身,将他们瞬间抛飞。

    殷间的鲨鱼感知能察觉到震动,生物电,热信号,灵气波动.........自然是早就发现了这三个超凡者,并一直分出注意力锁定着他们。

    阴搓搓的就等他们入水。

    咻!

    石狩号甲板上,舰长与一众普通水手都睁大了眼睛。

    只见原本平静的海面一阵剧烈颤抖,水柱暴起,溅落出如雨的晶莹剔透水花,而在密集的水花中,有两道又粗又长的猩红光线顶着日川三兄弟,将他们直接狠狠的顶到了距离海面几十米半空中。

    舰长:.........

    入海擒凶兽,这上一秒刚入海,下一秒就被直接打出来,都要被凶兽给擒了。

    不过,在仔细的看去,日川三兄弟身体周围有着一层仿佛半透明的护盾,将猩红光线隔绝在外,身体并没有直接受创。

    他们迎着尽情挥洒的金色阳光,周身护盾凹陷却没破裂,只是表情有些吃力的扭曲,像是胸口压着巨石一般,脑门上有道道青筋暴起。

    老大日川钢的大光头上,甚至出现了一道道明显的凹陷沟壑,看模样有些诡异。

    几秒钟后,直到红眼的热能全部宣泄完毕,殷间一点也射不出来的时候,猩红光线才黯淡消失。

    海面下,殷间伸出鱼鳍挠了挠脑袋。

    他视野中有一条白色的通道,尽数是高温气泡堆叠形成,全力以赴使用猩红光线的威力颇为不俗。

    不过............

    “一个都没死?这么能顶的,比那个被我直接射没半边身体的家伙强多了。”

    偷袭没奏效,让殷间有点小失望。

    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鲨鱼感知中,半空中的三人似乎是一体的,而且每个人身上都蕴含着澎湃的灵力值,大概有十五点左右,三人相加,就是四十多点,是殷间体内灵力的两倍之高。

    由于天地间的灵气浓度有限,甚至可以说有点低。

    殷间身上兼具两种超凡基因,还有电鲨这样全以灵力对敌的法系超凡鲨,但是吸收与使用之间,也达到了一个动态的平衡。

    但即使是满状态的情况下,殷间体内也只蕴含着刚好二十点的灵力。

    因为殷间先是处理鱼雷攻击,又解决了水母群,这过程中,他两次使用深蓝之躯,多次使用了电鲨战法,灵力值已经跌到了6点。

    不过,进化点他还有百多点剩余,吃下水母群后,又增加了百点,现在共有两百多点,大概能补满三次灵力,所以殷间有恃无恐。

    另一边,对方三人合力,抵挡下殷间的猩红光线,灵力值大概耗费了4点。

    这相当于一次深蓝之躯的灵力耗费,也怪不得能挡住猩红光线的打击。
89 交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