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弱点(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哼,现在乖乖投降,成为大日帝国豢养的凶兽,还有你活命的机会。”似乎是觉得殷间已经不行了,像是三合一的精神波动再次涌现,与殷间交流着,试图收服他。

    殷间懒得搭理,直接将持续而来的精神波动拒之门外,不再交感。

    还大日帝国,明明只是个小日岛国,口气倒是很大。

    另外,也许是因为知道对方是小日子,先入为主的原因,被他接受的精神讯息在经过理解后,变作的语言也带着一股子日式中文的怪味儿。

    至于比较棘手的水母群……………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鲨鱼只会用灵力打架吧?”

    红眼再次亮起。

    殷间一扭头,没积蓄到巅峰的猩红射线,直接射向了自己的身体。

    滋滋..........接触到热射线的瞬间,水母的身躯就开始软化,顷刻间被烧灼成了一滩不知名的焦黑烂肉,死的那叫一个透彻。

    见不属于灵力的攻击方式奏效后,殷间尾鳍猛的一甩,狠狠拍打在军舰底部,在厚厚的装甲上留下一处凹痕。

    紧接着,整个身躯也开始一次次的撞击着军舰,令其轻轻颤抖。

    不过,吨位将近万吨,通体由厚重金属打造的军舰,稳定性极高,可不是普通商船渔船轮船之流,并不是靠着殷间的几次撞击就能撼动的,甲板上的众人只不过感到了一些微微的震颤。

    舰长面色微变,但并没有露出恐惧之色,只是看向日川兄弟的眼神中多了些急切。

    可日川兄弟手拉手闭着眼睛,很明显在聚精会神的做事,没有空闲来理会他。

    石狩号从制造成功到现在,已经服役了几十年,算是年龄较老的军舰了,虽然现在没有问题发生,但是他怕出意外。

    这犹如自家妻子的军舰,当着他的面被一次次凶猛撞击,舰长着实不忍心。

    另一边,殷间通过撞击军舰,多次将动能转化为热能,猩红光束不停,接连击打在自己身上。

    灼痛下,他的面皮也微微抽搐着。

    一身银白色鳞甲,被这些水母破坏的挺惨,斑驳脱落,零零碎碎。

    而且猩红光束的高温可没有对友军无效这个说法,殷间疼的龇牙咧嘴,身上隐隐有烤肉的香气传来。

    “我闻起来还挺香的。”这个想法刚刚冒头,就被殷间从脑门里甩了出去。

    此时此刻,身上绝大部分的水母都被猩红光束灼成了焦炭,一只只的脱落下去,仅剩的一些,碍于角度问题,殷间双目发出的攻击无法触及。

    不过,水母们虽然有着能让灵力无效化的特殊能力,但这种能力很明显是有着上限的,否则之前也不会有水母被闪电鞭和深蓝水甲给弄死。

    于是殷间再次催动了战法。

    战法,电闪雷鸣。

    身上斑驳的银白色鳞甲,闪电纹依次亮起,激发出一道道电弧银蛇,在殷间的体表不停弹射跳跃着。

    也许是因为体质的原因,电鲨使用灵力凝聚出的电弧,倒是有种不伤本身的特性,触碰到鳞甲下的肌肤,没给殷间带来一点感觉,好像完全不存在一般。

    弹射跳跃的电弧银蛇在殷间的控制下,集中朝着一些猩红光束没能攻击到的漏网之鱼发起了攻击。

    有一部分的电弧在接触到水母体表的瞬间,就被分解崩碎成了没有杀伤性的逸散灵气,融入周围的海水之中,但是在灵力的持续消耗下,电弧量大管饱,超过了水母能力的上限。

    滋滋滋.........

88 弱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