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意外(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海底两百米深,石狩号军舰正下方,殷间身上发出刺目的电光,穿透海水,变成道道银白色的电弧雷蛇,朝着军舰底部爆闪而去。

    战法,电闪雷鸣。

    雷蛇狂舞,在钢铁舰体上噬咬弹射,但是没能将其破坏,只是留下道道印痕。

    军舰的舰体装甲很厚实,电流虽然顺着钢铁装甲,延伸到了其中一些脆弱精密的部位,但被各种绝缘的外层挡住,效果一般,而且军舰体积太大,舰底又多是厚重装甲,想要靠着电流想要摧毁它,如果不是直接破坏操控设备,那把殷间的灵力榨干了也难以做到。

    意识到这一点后,殷间摇了摇头,身上发出的电光却没有停歇,再次使用几次电流攻击,在军舰上留下了一些闪电烙印。

    当这些闪电烙印在殷间的感知中十分清晰后,他停止了用处不大的电流攻击,朝着舰体直接冲了过去。

    电流无用,但他的食铁之牙可不是吃干饭的。

    大不了一口口啃出来一个缺口,再让海水倒灌,重复之前对付远洋号的操作。

    而且主动接近舰体还有个好处,对方会投鼠忌器,有大威力武器也不敢随便使用,不然一不小心就会自食其果,将自身军舰炸到沉没。

    他们的武器,杀伤力要高于装甲的防御力。

    靠近舰底之后,殷间磨了磨锯齿状的鲨鱼獠牙,露出恶狠狠的表情,啊呜一口就咬在了上面。

    咔蹦...........

    舰体的钢铁装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殷间的獠牙下凹陷,坍塌,崩碎。

    一口撕扯下大块的钢铁,殷间胡乱咀嚼几下,就将其吞进了肚子里。

    食铁之牙能摧金断铁,撕裂这些钢铁装甲轻而易举,但是军舰体型很大,吃水部位就有四米多深,殷间这一口下去,对它没造成明显的伤害。

    但是,殷间秉承着一个道理,滴水穿石。

    而且他可不是水,是凶恶的鲨鱼。

    一口口咬下,舰底装甲上的缺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扩大,殷间尾鳍摆动,摇头晃脑,吃的兴致勃勃。

    他也有一段时间没大量进食金属了,金属对他来说虽然没味道,但是卡蹦脆的口感还是不错的,也可以吃的尽兴。

    其实,殷间吃任何东西,都能很尽兴。

    忽然之间,鲨鱼感知一颤。

    殷间侧过头,猩红双目看向了感知来源。

    有成百上千,亦或者是成千上万只小水母,晃晃悠悠,朝着殷间漂了过来,看样子没有任何的威慑力。

    它们头部的伞状体是半透明的,伞状体下的一节节触须也是半透明状,模样较为好看,像是一朵朵倒着盛开的鲜花,点缀着蔚蓝海洋。

    不过,让殷间有所警惕的是。

    这些水母彼此之间距离很近,几乎是一只挨着一只,相互层叠着,这样一看,就是五颜六色的玩意拥挤在一起,有些难看。

    下一秒,这些水母也发现了殷间。

    它们先是微微一顿,然后像是达成了某种共识一般,陡然间开始分布排列,迅速勾勒出了鲨鱼模样的外形轮廓。

    殷间愣了愣,随即散发出一股精神波纹:“耍杂技呢?”

87 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