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电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一片血色,周遭满是猩红血线的鲨门内,殷间正漂浮其中。

    之前在这里接受基因优化的狡鲨们已经被殷间赶了出去,在附近充当警戒和护卫,虽然在千米深海的生物比较少,但也不是完全不存在了。

    殷间这次可不想再引来一堆海洋生物,将自己团团围住,变成一颗不可名状的大肉球,然后再蹦出来几个儿女。

    五千米深海都有鱼群,蟹群等等,这才不过千米。

    “消耗140的基因点,解锁电鲨。”

    “至于进化点........给我留一百点,其余的全部用上。”

    殷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闭上了眼睛。

    下一秒,使用基因点时,浑身像是被浸泡在岩浆中的灼热痛感,以及使用进化点时,像是大夏天进入冰凉水中的冰爽酥麻舒适感一同涌现。

    两股气息纠缠不停,殷间仿佛看到了一红一蓝两道气流,呈现螺旋状,共同从自己的鼻尖一路掠过,抵达尾鳍最边缘.

    而后再折返,循环往复,周转不停。

    现在殷间使用进化点,已经不再是单单为了抵消一些使用基因点时的疼痛了。

    主要原因是,如果只使用基因点解锁相关鲨鱼种的基因,那殷间的战力并不会得到明显的提升。

    他最多只会获得新的一种能力,就是可操使电流,但是身体体魄,灵力浓度等等都不会有明显的提升。

    进化点是令他变强的根源,而不同的超凡基因,是让他拥有了更深厚的潜力和底蕴。

    就比如,解锁超凡基因令他从成年猫,变成了幼虎,而进化点推动着幼虎生长为成年虎。

    这一次,殷间没有陷入昏迷,则是紧咬牙关,感受着体内的剧变。

    也许是因为电鲨基因的影响,凡是在冷热气流掠过之处,他都感觉到了一阵微微的刺痛,和一些麻痹的抽搐,像是体内有电流在滋生并流通。

    另外,随着时间的流逝,殷间发现自己的体型在隐隐缩小。

    不知何时,他的体表有一道道银白电光延伸辐射,在漆黑鳞甲上留下了道道纹路,同时缩小着他的体型。

    十二米的体型,在半个小时之后,已经变成了十米左右,而且,一身漆黑深沉的金属鳞甲,有一半都转变为了熠熠生辉的银白之色,十分亮眼。

    对此,殷间并没有感到意外。

    虽然他喜欢更长更大,但不是所有的鲨鱼种都是大型种,有许多低级超凡的鲨鱼种,体型在五六米左右,纯种的熔铁鲨这般莽夫鲨鱼,极限体型不过是十米。

    殷间通过电鲨的介绍,知道电鲨是体型类似礁鲨的小型鲨鱼种,最大的电鲨只有四米左右。

    电鲨的基因,比熔铁鲨的还要强一些,此时在调试融合之中,开始占据一定的主导地位,影响着殷间的体型变化。

    不过熔铁鲨与巨齿鲨的基因也不甘示弱。

    所以,电鲨基因在体型方面的影响,在殷间的体型变为八米长之后消失了,这也是当初殷间身为熔铁鲨时的体型,倒像是将巨齿鲨基因带来的体型增长完全抵消了。

    体型小了,但体魄属性并没有因此而减少,殷间的肌体密度,鳞甲强度反而增加了一些。

    不多久,他体内的诸多基因已经达到了均衡状态。

    再看他现在的模样。

    身躯轮廓未变,依旧是厚重,敦实,狰狞。

    但是殷间的所有鳞甲,从面甲上层层叠叠的鳞甲,直到腹鳍部位细密细小的鳞片,都变成了银白色,这些银白鳞甲上,还有着一种极具美感,富有规律的纹路。

    殷间认得这种纹路。

    被雷劈的人,若是大难不死,身上大多会出现这种纹路,它并不丑陋,反而精致非常,像是经过大自然之手,一点一滴的雕琢而成。

    闪电纹。

    一道道繁美的纹路,像是将漫天闪电烙印下来,封存在了每一枚银白鳞甲上,尤其是在刃鳍上,闪电纹最为密集,一道道相互层叠着,但是看起来更显华丽,并不杂乱。

    “看样子,我变成纹身鲨了,而且是银鲨。”

    由于一身银色看起来璀璨威武,殷间对鳞甲的改变并没有意见,反而乐滋滋的。

83 电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