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异位面来客?(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这碎片上的纹路十分精美,且有着独特的规律,也许有着聚拢灵气的功能,可惜已经坏掉了。

    几次闪烁后,彻底没了光亮。

    “魔法袍?”

    “这个也许是异位面的人。”

    虽然有些离奇,但看到这件衣物碎片时,殷间的第一直觉就是,这是一件魔法袍,再加上这人成熟稳定的攻击,他猜测对方是异位面的人,大概率来自高魔或者超魔位面。

    殷间所处的世界本是无魔位面,但现在却有灵力不知从何处产生。

    按照他了解的位面知识来看,这种情况最大的可能性,是此处世界与一个有魔位面连通了。

    “位面连同........一场不同文明之间的战争是在所难免的。”

    意外连通的位面,百分之九十九都会陷入无止境的硝烟战火中,直到一方彻底获胜,能和平相处的少之又少。

    即使是剩下的百分之一,在看似和平相处共同发展的表象下,也在进行着没有硝烟,了无生息,却同样激烈非常的文化倾轧。

    胜出者会直接同化对方的文明,不留一丝一毫的痕迹。

    这无尽位面的所有种族,基本都有着【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想法。

    “不过,我一条无害的小鲨鱼,只是看了一眼,就要喊打喊杀的。”

    “这个疑似异位面的超凡者,未免太过霸道了。”当敌人以为你要攻击他的时候,你最好真的有攻击他,甚至杀死他的实力。

    殷间有些不忿。

    哈忒!

    一大口口水直接喷在敌人残尸上,将其冲飞几丈高,坠落后,自然是落入了殷间的深渊巨口中,顷刻间变作了点数。

    进化点+121

    普通基因+45

    低级超凡基因+34

    中级超凡基因+11

    当发现自身的点数变化后,殷间愣住了。

    “中级超凡基因?”

    他看到了什么?殷间揉了揉眼睛,生怕自己看错,然后再度将目光转移到属性面板上。

    进化点:456

    普通基因点:713

    低级超凡基因点:127

    中级超凡基因点:11

    他召唤两只精英鲨雕时,点数消耗了许多,加上疑似异位面来客贡献的点数后,是现在的数量,没什么好惊讶的。

    但,中级超凡基因竟然得到了11点!

    破天荒的第一次见到中级超凡基因,殷间内心狂喜,嘴角已经情不自禁的勾成了一个大大的弧度。

    “牛哇牛哇,怪不得脾气这么大。”

    提供的中级超凡基因并不多,对方也许是刚刚成为中级超凡,所以畅快肆意的飞行在空中,所以见到殷间这只凶兽,情不自禁的想要动手试一试实力。

    但,生命本质也是影响实力的重要因素。

    殷间可是超凡种鲨鱼,与超凡人类硬拼起来,能越级战斗太正常不过了。

    以往看过的许多小说里,同等级之下,凶兽都是猛的一匹,除了挂壁主角外,没有三五个同等级人类根本打不了,而且殷间还不是一般的超凡种,他是挂壁鲨鱼。

    这样一算.........
79 异位面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