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再召鲨雕(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雌性礁鲨很亲昵的围绕着殷间庞大的身躯转圈。

    它三米长左右的身体,在殷间这十二米长的身躯衬托下,就像是一条人畜无害的小鱼。

    殷间看了看这只由他第一批召唤出的军团鲨,感觉它似乎有些不一样了,虽然还是对自己很亲近,但是不像是召唤之初那样,直接想要冲上来蹭自己的程度了。

    “这是,变沉稳了?”

    雌性礁鲨的态度,除了亲昵以外,还多出了敬畏,保持着与殷间的距离,另外,殷间还发现,它的状态似乎有一丢丢的不对劲。

    狐疑之中,再仔细看了看雌性礁鲨的状态。

    它身上粗糙的盾鳞布满了伤痕,这些都是它一次次战斗中留下的痕迹,其中有一些比较奇怪的痕迹,像是被同类鲨鱼噬咬出来的。

    毕竟是自己的第一批军团鲨,虽然身为礁鲨很弱小,但殷间还是比较关心的。

    他可是体恤子民的好帝鲨。

    沟通了雌性礁鲨的精神,殷间问它最近遇到了什么事情。

    雌性礁鲨只是普通的野兽种,智力有限,虽然精神沟通十分高效能传递出殷间的意思,但它还是回答了殷间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

    都是以记忆画面的方式呈现在殷间的脑海中。

    比如,在追逐一只金枪鱼的时候,被人家吊了几里地,最后倒霉催的一头撞在了礁石上。

    比如,将几只小鱼小虾逼在珊瑚礁缝隙里,但自己也死活吃不到它们,气的撞珊瑚礁。

    ..........

    比如,跟一只来历不明的雄性礁鲨进行了繁衍行为,完事后还把那条雄性礁鲨差点没打死。

    殷间一下子就瞪大了眼睛:!!!

    他一条纯阳鲨,手底下才诞生不久的军团鲨竟然,竟然...........

    “还怀孕了,真是不学好,你才几周大啊几周大!”

    殷间恨铁不成钢。

    野兽基本都有着感知自身状况的能力,成功怀孕的瞬间就能知晓,雌性礁鲨将这个讯息也告诉了殷间。

    虽然有些郁闷,但殷间的思想很快就回归正轨。

    他琢磨着,鲨鱼一胎能生多少来着?

    军团鲨繁衍出的的鲨鱼,可还是他的军团鲨,对殷间这个军团主无限忠诚,并能在殷间的脑海中出现精神节点,进行沟通的那种。

    与此同时,他也知道了自己为什么会感觉雌性礁鲨有些不对劲。

    因为在它的腹中,那些模糊的,微弱至极的军团鲨胎儿,被殷间感知到了,但是这种感知又很模糊,他才产生了不对劲的别扭感觉。

    “一胎好像是四五只吧..........”

    “要是虎鲨就好了,虎鲨一胎好像能有几百个来着。”

    殷间也不是很懂。

    有关军团鲨的介绍中,它们的怀孕周期与普通鲨鱼是不一样的,很短,只有短短一个月左右。

    正常的鲨鱼,有一些孕期甚至高达3-4年,生出来个哪吒都合情合理。

77 再召鲨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