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触手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视野中的较远处,还有一些小点,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群海豚时不时地跃出海面。

    它们伴随着晶莹剔透的水线,披着洒落的月辉,身姿优美动人。

    “一群海豚,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殷间看着较远处海豚们嬉戏追逐的画面,静静的欣赏着这些美丽的海洋精灵,不过,看着看着,他的嘴角便有一些口水不自觉的流出。

    殷间瞬间惊醒:“嗯?海豚?”

    “我还没吃过啊。”

    “小可爱们,不要跑,鲨叔叔给你们看宝贝!”

    海豚们的身姿这么优美,一定也很好吃叭。

    ..........

    可惜没追上。

    殷间看着它们极速离去的背影,懊恼的一拍海面,炸裂出一圈不停扩散的环形水浪。

    海豚们的感知与他比较类似,而且拥有着十分出色的声呐感知,殷间那庞大的身躯刚刚动起来,就引起了海豚群的注意。

    它们自然是要避开像殷间这般感觉有些吓人的存在,扭头就跑,一秒钟也不肯停留,由于距离本就较远,在殷间的视野中,这些黑点一般的海豚群,迅速就没了影子。

    “哎。”

    “跑这么快干嘛,我就这么凶恶嘛?”

    一点机会也不给,只是感知到体型就迅速逃跑,令小鲨鱼有些委屈,他虽然确实是意图不轨,但这不还是没成功不轨吗?

    万一我是抱着友好交流的心态呢?一群体型歧视的屑海豚。

    哼!

    殷间不忿的下潜离去。

    他在前往干掉了捕鲸船和一架武装直升机的珊瑚礁位置。

    也不知道熔铁鲨的鳞甲还能不能再进化了,使用大量进化点,直接将殷间的熔铁鲨基因推动到了很高的层次,连顶级战法深蓝之躯都能使用出来。

    但是,进化点还未变成灰色,依旧能继续进化。

    这意味着殷间还没到达极限。

    他此刻的体型虽然超出了熔铁鲨的极限,但这是因为殷间还融合了巨齿鲨的基因,体型自然增长了许多。

    同时,这次在朝珊瑚礁位置移动的时候,殷间感觉灵力没有在消耗使用。

    原本熔铁鲨的肌体力量是不足以支撑起其身躯自由自在移动的,但现在殷间仅凭借着肌体力量,也能游动。

    这听上去是好事,实际上并不是。

    这种情况,说明熔铁鲨的金属鳞甲虽然还紧密附着在体表,但相对于此时的体型比例,这些金属鳞甲已经不如原先那样厚实沉重了。

    “巨齿鲨的基因比较强大,在熔铁鲨基因之前也不甘示弱啊。”

    殷间的体型还能增长。

    但由于基因之间的调试融合,达到了一个相互均衡的程度,他觉得自己大概是长不到正常巨齿鲨的体型了,现在基因的极限情况,也许最终只能达到十五米左右。

    如果中途再融入一些小体型的超凡鲨鱼,极限体型应该会再减小一些。

    这些不是系统告诉殷间的信息,而是他基于本能直觉做出的判断,对于自身的状况,他还是有一定了解的。

    “可惜了,如果能直接长到二十米该多好。”

    殷间还是喜欢更粗更长的自己。

    不过,超凡种里面也有许多大体型的家伙,只要基因点足够,就不愁长不大。

    “要不试一试触手鲨?”

    路途中,殷间将目光转移到了普通鲨鱼种,触手鲨上面。

74 触手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