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雀尾螳螂虾(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随后,殷间又多看了看一些中级超凡种,高级超凡种,在被其能力撩拨的眼红不已后,却只能幽幽一叹,将目光转移向自己的点数。

    进化点:25

    普通基因点:141

    低级超凡基因点:34

    中级超凡基因点:0

    高级超凡基因点:0

    完美超凡基因点:0

    神性基因点:0

    看到那一连串的零,简直就像是有一根来自北冰洋的千年冰锥直接戳在了殷间的后门,让他不免有些悲痛。

    【戳在其他地方都没感觉,鳞甲太硬。】

    “哎,我什么时候能变成鲨斯拉?”

    “一口一个原子吐息,拿核武当饭团吃,想想就很香。”

    殷间关掉了系统面板,将注意力集中在现实。

    那些距离他还是有些遥远了,光是心心念念的鲨电磁炮还急需基因点呢。

    狼人鲨,就排在电鲨后面吧,等地主家有余粮了再去烙印基因,解锁进化。

    因为与武装直升机的战斗,殷间急需制空武器,否则再遇到类似的事情,就只能被动挨打了,熔铁鲨的硬,再加上狼人鲨的恢复,那岂不是一个最上佳的鲨形沙包?

    ..........

    往四周看了看,在发现几条灰鲭鲨在盯着自己许久之后,殷间两眼一瞪,精神波纹带着压迫力横扫一圈。

    鲨威笼罩,几条灰鲭鲨顿时战战兢兢,低下头,不敢再多看。

    与此同时,殷间发现周遭海水中多出了浓郁的血腥味,一缕缕猩红之色沁入了蔚蓝的海水中。

    往四周观察一看,殷间发现了原因所在。

    在他追希尔薇的过程中,一来一回总共大概一小时的时间内,几条灰鲭鲨回过神来后,再度去攻击被临时安放在倾倒游艇上的人类了。

    那游艇本就被殷间弄坏,根本坚持不了一时半刻。

    很快就彻底损坏,沉入了海底,而上面追求刺激的几个小日子自然也落水了,现在则是全部进了灰鲭鲨的肚子里。

    估计,他们这辈子经历过的最刺激的事情,也就是在今天了。

    真正意义上的将追求刺激贯彻到底,就是直接贯彻到投胎重开。

    其实在一般情况下,几人的游水功夫比较好的话,还会有一线生机,因为对鲨鱼来说,人类属于很难吃的一类生物。

    在尝过味道后,那几条灰鲭鲨按理说不会有太多的兴趣。

    但,因为在铁笼的时候,吸引着灰鲭鲨们取乐了比较久的时间,它们的体力消耗不少,腹中饥饿,需要血食补充,也就勉为其难的吃了不好吃的食物。

    归根到底,还是一饮一啄,自作自受。

    没有在原地停留多久,殷间朝着海底山螃蟹洞的位置,身体迅速开始下沉。

    那个螃蟹洞的位置,在殷间的脑海记忆中十分清晰,即使不用鲨鱼感知,也能找到正确位置。

    随着下沉深度的增加,周遭的海水越来越昏暗,不过,各种鱼类的数量还没有明显减少。

    鱼鳍金黄色的小鱼,大螯和甲壳色彩缤纷的好看龙虾,像是海中花圃一般,尽情舒展着自身藤蔓般触须的各种水母.........

    咦?

58 雀尾螳螂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