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狼人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一边往海底山赶去,殷间一边点开了基因库,目光迅速的在一个个超凡鲨鱼种里面闪过。

    有关它们的介绍,只是看上几眼,殷间就已经烂熟于心,但是鲨鱼种实在太多,一时间,殷间没能看的过来,有点目不暇接的感觉。

    这种时候,就需要求助系统了。

    殷间早已知晓,虽然这个系统一直闷不做声,但绝对是有着一定的思考能力。

    之前还骂他是混血杂种。

    哼,这个仇,他可是记下了,不过看在系统又将称呼改为帝鲨的情况下,就勉强饶过了系统一命,绝对不是因为系统才是爸爸,而且他唯一的手段不过是找块豆腐自杀来威胁系统。

    “爸爸,帮我选一种,低等超凡鲨鱼种。”

    “要跑的最快的。”

    “就,一个甩尾十万八千里就可以。”

    爸爸二字,殷间叫的是愈发熟练了,那层层叠叠的金属鳞甲,令他的面皮是大大加厚了一番,真·脸厚到可顶住火箭弹轰炸。

    系统似乎是吃软不吃硬,没有言语,但很给面子的做出了行动。

    而且不是直接调出来符合殷间要求的鲨鱼种,而是从根本上解决了问题。

    它给基因库面板上直接加了一个搜索的新功能,可以根据殷间的想法设定一些关键词汇去进行搜索,能方便殷间锁定到他想要的鲨鱼种基因。

    见到这般操作,殷间忍不住在心里暗搓搓的嘀咕了几句。

    “有这功能不早点给我安排上,看来也是个粗心大意的系统。”

    “这功能要不是我主动问,岂不是一直都没有。”

    “别人家的系统都这么厉害,在你这怎么突然拉跨了,还得临时加功能。”

    “系统,果然你还是退群吧........”

    下一秒,似乎是听到了殷间的心声一般,基因库的面板一阵扭曲,搜索栏开始变淡,有要消失的趋势。

    殷间赶紧摆正态度,他睁大了眼睛,歪了歪头,开始卖萌。

    “系统giegie,你最棒棒了,不要生气嘛。”

    此乃,最正宗的,歪头鲨。

    空气中十分安静。

    已经抵达海底山附近,几条还未离去的灰鲭鲨看着这条狰狞庞大的同类,摆出那般奇怪的姿势后,小小的眼睛中都流露出了大大的疑惑。

    高冷的系统还是没有回应,不过搜索功能却是凝实固定了下来。

    看来我卖萌还是有用的........殷间喜滋滋的想道。

    低级超凡种,有极速,高力量,高爆发,高体力,高智力,高.........在设置了一堆的关键词后,殷间确认进行搜索。

    比较尴尬的是,原本基因库里密密麻麻的鲨鱼种基因,此时一个不剩了。

    殷间挠了挠头,讪讪一笑。

    “看来,低等超凡种里,不存在全能的六边形鲨。”

    旋即,减少了许多关键词,只保留低级超凡种,以及极速和高体力后,一张张代表着鲨鱼种的卡牌就重新出现了。
57 狼人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