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变化(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半小时过后,殷间的浑身鳞甲已经焕然一新,色泽从深灰色变成了漆黑之色,更加的深邃晦暗了。

    在光线暗淡的海底,仿佛真的化身成一抹融入水中的黑暗阴影。

    至于换下来的鳞片,基本都再次进了殷间的肚子里。

    原身的金属鳞甲数量不少,这么一吃,又是一顿大餐,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有的吃就不错了,殷间不是挑食的鲨,挑食的鲨不长个。

    “我这一身新鳞甲,正面跟火箭弹碰一碰会怎么样?”

    殷间心里升起这个念头,但很快就将其打消了。

    挨揍算什么事呢?

    等他解锁了电鲨之力,要主动进攻!

    而在对方以为他是条脆皮的法爷鲨,千辛万苦的越过闪电雷泽,抵达跟前的时候,殷间就可以展示这一身钢铁之躯,然后嘿嘿一笑。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其实我是狂战鲨哒!

    在仔细的打量观察了自己躯体片刻后,殷间发现自己的体型在方才的蜕鳞过程中隐隐增大了一圈。

    以自身定下的标准为参照,原来刚进化成为熔铁鲨之后,他大概是7.2米的体长,现在却是达到了7.8米。

    四舍五入,那就是八米体型了!

    再四舍五入,那就是十米体型了!

    干航母的日子,指日可待,指日可待。

    同时,因为拿着游轮当参照物比了比,殷间发现自己之前远远小瞧了自身体重吨位。

    虽然驱使他游动起来的主要是灵力,而不是全部依靠着肌肉筋骨,但进化成熔铁鲨之后,他的肌肉密度,骨骼强度等等也都增强了许多。

    而且,再加上体表厚厚的金属鳞甲.......他大概已经有了十吨的重量,是之前估计的一倍。

    怪不得能轻而易举的撞碎船体,自身没有受到一点伤势。

    八米长,十吨...........以大白鲨的骨骼肌肉密度来推算的话,其八米长的时候,大概能有着五吨的重量,远远不如殷间。

    不过,即使是殷间的熔铁鲨体魄,与身长二十米,就能有百吨重的巨齿鲨相比,这样好像不算什么,殷间的肌体密度似乎不值一提。

    但体型与体重之间不是一个等比例扩大的关系。

    六米长的鲨鱼,与八米长的鲨鱼,听起来差别不算太大,但实际上看起来已经是两个不同的层次了。

    五米长的鲨鱼,体重在两吨上下,六米长的鲨鱼,体重大概是三吨,八米长的鲨鱼,体重却能达到五吨,增加了两米的体型,体重却近乎翻倍。

    在一定的体型过后,体型每增大一圈,体重都会以指数般的曲线骤增。

    若是殷间能以熔铁鲨的体魄,一路进化到二十米的体型,其吨位,保守估计也是在两百五十吨以上。

    到时候,二十米体型撞这五十米长的游轮,就跟闹着玩似的,一下就能将其掀飞。

    在解锁熔铁鲨之后,这还是殷间第一次通过吞食金属进化鳞甲。

    与此同时,因为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饱腹感,殷间本是打算直接将沉船和坠落的武装直升机都吃掉的,不过出乎他意料的是,能够摧金断铁的獠牙,却是变得疲软了。

    熔铁鲨的天赋,食铁,其实是一种被动技能。

    他可以用獠牙不费吹灰之力的将金属船体撕开,靠的是被动运行的灵力,在短时间内多次动用,则会对獠牙造成一定的负担,犹如施展战法。

    中途,殷间用了不多的进化点,便将疲软的牙齿重新恢复坚挺。

    不过他现在进化点不多,也不能一直这样用。

    而且牙齿有点酸酸的是小,主要是因为一直吃铁,他总觉得自己满嘴都是铁锈味,吃的有些腻歪了。

    再好吃的东西,一次性吃多了也就一般般了,更不要说本来就没什么味道的钢铁金属。

    “先留着,反正这些金属放在这也不会张腿跑了,现在海里面也没有吃金属的生灵。”

    一摇头,铁脑壳狠狠撞击在船体一侧。

    船体残骸剧烈晃动几下,被殷间直接撞击到的地方立即凹陷出一个坑洞。

    感受着身体硬度的提升,殷间很满意的笑了笑。

51 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