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分江破浪(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在凿穿了船体之后,殷间还不罢休,迅速转身回头,游到了两百米开外。

    这个距离,能让他的速度提升到最巅峰。

    注视着已经有了一丝倾斜角度的红蓝巨轮,看着甲板上一个个惊慌失措的身影,殷间的身躯渐渐靠近海面。

    那道宛如巨型铡刀,边缘锋利至极的刃鳍直指苍穹,微微弯曲的弧度似乎能将空气都劈开。

    有海风吹拂,吹动过殷间的身躯。

    在触及到熔铁鲨刃鳍之后,便陡然发出了一丝丝尖锐凄厉的呼啸声。

    殷间细细感受着自己的身躯,在刚才的全力爆发后,对自身的掌控力似乎更强了几分。

    他微闭双眼,环状脉冲般的毫光再现,迅速朝着刃鳍上面奔涌。

    不过两个呼吸的时间,在刃鳍边缘最锋利的部位,镀上了一层若隐若现的光辉,即使是直射海面,有些刺目的金色太阳光也无法遮挡住这一点光辉。

    【破浪之刃】

    一个有关这个能力的名字,突兀的浮现在殷间的脑海之中。

    这是熔铁鲨种族基于天赋能力食铁之上,衍生出来的战法,并不是将灵力胡乱的叠加到身上,那样未免太过浪费。

    之前殷间将灵力分布在体表鳞甲,以坚不可摧的面甲去冲撞游轮的动作,则是另一种战法。

    【分江之锤】

    战法,也可以叫战技,招式,术法,天赋等等,总之是一种灵力运用方式的别称。

    许多战法都是一代代传承下来,趋于完美的运用方式,想要自行开发的难度很大,而殷间仔细感知之后,发现熔铁鲨的战法就只有这两种。

    “破浪之刃,分江头锤........”

    毕竟只是低级超凡种,能有两种高效利用灵力的战法已经不错了。

    不过破浪也就算了,分江二字未免有些过于夸大。

    殷间刚才已经试过愣头青头锤的威力了,能将金属船体直接凿穿,效果还不错,但绝对达不到分江两字的体量。

    脊背上,高耸屹立着的刃鳍闪烁着微光,突出海面,有一种令人心悸的锋锐感。

    殷间深吸了一口气,大量海水灌入嘴中,再从鱼鳃处喷涌而出,其中的氧气以及灵气则是被吸收入体,变作源源不绝的动力。

    下一秒,狰狞的钢铁之躯动了起来。

    轰!

    暴走的殷间掀起了一道三米高的海浪。

    高速疾驰之中,海面像是一副条纹宽阔的水蓝色布匹,被锋锐的刃鳍撕裂破开,而后面的海水迅速补上缝合,形成了一个十分狭窄的三角形区域。

    甲板上,见到这可怕的巨鲨凶兽再次动了起来,有许多水手纷纷拿起附近的特质鱼枪,对殷间射出了一根根尖锐的钢矛。

    咻咻咻.......破空之声不绝于耳。

    殷间连一点躲避的念头都没有,只是闷头猛冲,速度极快。

    大部分的钢矛都落在了宽阔的海中,准头不怎么样。

    不过有几根运气不错,撞上了殷间的脊背,却只发出了清脆的金属之音,留下几道白印后便被弹射开。

    其中有一根钢矛好巧不巧,正对着呼啸前行的刃鳍。

    刹那间,尖锐的点,和锋利的线宛如针尖对麦芒般相碰。

40 分江破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