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一出好戏(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那怕是在想屁吃。

    殷间眼眸一动,庞大的身躯就缓缓移动起来,逼近两人,狰狞的钢铁之躯携带着庞大到令人窒息的压力。

    “你们这样是打不死人的。”

    “拔氧气管啊,左边那位选手,刚才拔氧气管的动作不是很流畅嘛。”

    随着殷间的逼近动作,两个潜水员顿时都急眼了。

    互相攻击的拳脚也更加频繁和沉重,只想着迅速将另一位同伴给先干掉,好为自己争取一线生机。

    当殷间晃晃悠悠的前进,距离两人不过二十米之后。

    摸鱼潜水员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终于再次找到了对方的空档破绽,一手拽向路人乙的氧气管,刚刚握住就大力扯动。

    路人乙两眼一瞪,潜水护罩里的面容上流露出一抹狠毒之色。

    这种在海中近身纠缠,想要对另一方的氧气管出手其实都很简单,另一方也难以防备,因为目标实在是太明显了,方才,他们两人都很默契的没有下死手。

    因为知道,那很有可能是同归于尽的结局。

    但现在看来,已经到了必须下死手的时候了。

    路人乙憋着一股子气,同样抓握住了摸鱼的氧气管。

    两人同时用力扯动。

    咕噜噜.........

    大量的气泡从氧气瓶延伸出的管子里迸射而出。

    殷间身形一顿,大大的眼睛里是小小的惊诧。

    这两人跟听到了他心声似的,同时将对方的氧气管拔了下来,然后还互相搂抱纠缠,死死的不肯松手,路人乙手脚并用,像是八爪鱼一般缠在摸鱼的身上。

    气氛一时间十分焦灼。

    “这.........”

    一时间,殷间都忘记了游动。

    等他回过神来,注意到咕噜噜直冒气泡的氧气瓶之后,脸上流露出一抹心疼之色。

    “我的快乐水,可恶。”

    氧气失去约束之后,逸散的速度极快,不过一两秒便融入海中,增加了一丝丝微不足道的含氧量。

    殷间现在也不着急了。

    就看着互相要拖死对方的两人纠缠着,渐渐的气息微弱,渐渐的陷入了绝望的挣扎。

    小鲨鱼心善,见不得这样残忍的场景,即使对方是往他海洋里倒核废水的小日子。

    于是,殷间赶上前去,再次用自己布满森森獠牙的血盆大口将两人护了起来。

    美中不足的是,这两人和之前的那个潜水员一样,都没能顶住绞肉机般的锯齿状獠牙,无法消受殷间的美意。

    “啧啧,给了你机会,但是你不中用啊。”

    殷间轻轻咀嚼了两下,感觉口中有一点点细微的挣扎力道,有点像是吃醉虾的口感,不过很快就完全没了动静。

    收拾完这五个有备而来的潜水员之后,殷间抬起头。

    目光仿佛穿透了厚厚的水层,直视着那艘五十多米长的红蓝色钢铁轮船。

    ps:感谢书友2020……185的500打赏,电信誉品的100打赏,锆梦奕金刃的100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