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新鲜口感(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怪.........有怪物!”

    不知道是谁这么率先一喊,让因为太过震惊而愣神的几人回过神来。

    虽然听不到具体的声音,但是那疯狂荡漾的水波,足以显露出几人内心的不平静。

    另一边,殷间咔嚓一口,无视了另外的潜水员,自顾自将另一半肢体也吞入口中,轻轻的咀嚼了几下,口中有爆浆般的口感,鲜血汁水四溢,其中还夹杂着潜水员身上携带的设施。

    背后的氧气瓶在破裂时,一瞬间朝外四射的氧气激荡起了密集的气泡,冲击着殷间的口腔。

    有一种十分微弱的震感。

    殷间的眼睛顿时一亮。

    “像是在吃爆浆蛋糕的时候,再灌上了一口快乐水。”

    “不错不错,起码你的口感愉悦了我这位未来的鲨鱼大帝,勉强算有点用处。”

    意犹未尽的殷间,舔了舔有着生铁味道的獠牙。

    旋即,他身体一转,目光顺着灯照,同样凝视向其他正在看自己的潜水员。

    当你凝实深渊的时候,深渊同样也凝视着你,并狰狞一笑,想要吃了你.........几个潜水员都是猛地心里一惊。

    刚开始带头摸鱼的那人,在害怕震惊之余迅速的举起了鱼枪。

    同时,他挥手做了个手势。

    在海中,声音是很难传递信息的,所以潜水员们之间的相互交流用的都是特定手势。

    右手拿着鱼枪,他左手伸出,指着殷间,然后向下方狠狠挥动,做了个斩首的动作。

    这意思十分明显了,是进攻。

    另外三名潜水员心领神会,也分别举起了自己手中的鱼枪,紧张的对准着殷间。

    他们都没有转身逃跑的想法,而是想要用攻击令殷间吃痛退走。

    原因很简单,人类即使穿上了潜水服,在海中的游动速度与海洋生物相比,依旧是犹如蜗牛缓行,简直就是慢动作中的慢动作。

    根本不可能逃得出鲨鱼的追击。

    尤其是,对方还是一只造型狰狞,像是钢铁怪兽的巨鲨。

    “等我手势,一起攻击。”

    摸鱼的潜水员又做了一个手势。

    鱼枪的攻击范围有限,最远是三十五米,而威力最强的距离是十米以内,所以他们要把握住时机,才有一线生机。

    其他潜水员同时紧张的点了点头,握枪的手,微微颤抖。

    虽然摆出了攻击姿态,但他们心里还是十分统一的祈祷着,希望那只狰狞鲨鱼不要注意到他们。

    另一边,不同于潜水员们的小心甚微,殷间逆着光照,眯眼看向他们。

    他身躯动了起来,像是机械发动时的那种摩擦碰撞声沉闷深邃,宛如奏响在黑暗中的死亡之音。

    “钢铁版·巨鲨撞击!”

33 新鲜口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