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小鲨鱼超进化(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不过也不一定,深海中的物种诡异丰富,也许本就有这种体型的螃蟹,只是没被发现也不算奇怪。”

    由于没有遇到饥饿鲨世界里布置在海中各处,十分常见的高威力水雷,殷间对自己的这个想法并没有完全相信。

    再加上海底山的那只大螃蟹沉寂在千米海底,这个深度本就已经是不易探测的深海地区。

    那庞大的水压就是最好的屏障。

    而且洞穴十分曲折,中途还有着大大小小的其他螃蟹,人类的探测器想要通过弯弯曲曲的洞穴隧道抵达深处并不容易。

    也许这类大螃蟹物种就是以海底山为居住地,活动范围小,位置隐蔽,只有同为海洋生灵的物种,才有小概率窥探到这种大家伙。

    “随遇而安吧,不管在哪里,我的目标反正不变。”

    “征服海洋妹子!”

    即使现在只是海洋妹子那无边无际渔场里养着的一条小鲨鱼,但殷间雄心勃勃,目标远大。

    深深的望了海底山一眼。

    殷间在自己脑中的地图中锁定了其位置,并给上了一个自己虚拟想象出的标记光点。

    螃蟹山。

    通俗易懂。

    “等小爷成了超凡鲨鱼,再来跟你斗上一斗。”

    熔铁鲨能将身体金属化,也不知道能不能顶得住那般体型螃蟹的巨力,但殷间不得不承认,系统说的大好处对他有着不轻的诱惑。

    这大螃蟹,他杀定了。

    耶稣也留不住。

    “我还会回来的!”

    .........

    半天后,殷间兜兜转转,回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地区。

    他身为礁鲨时,偶尔会去刨食的珊瑚礁。

    他同样在脑中地图中给其取了命,定了位置。

    本想以那巍峨的海底山为领地起点,但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殷间很从心的换了地方,打算这里作为自己领地发展的第一步。

    这片珊瑚礁占地大概是千米平方,边缘的礁石较小,越往中间便越高大高耸。

    最大的一块珊瑚礁颜色缤纷多彩,有着将近十余米的高度,旁边还有许许多多较低一些的各色珊瑚礁,上面镶嵌着许多贝类,还有节肢动物四处爬行,腔肠生物慢悠悠移动......

    密集的生物群与各式珊瑚礁构成了怪石嶙峋,光怪陆离的海底景观。

    珊瑚礁的地形同样比较复杂,殷间来到此处的原因很简单。

    他发现,在中间位置,有几块距离很近的大礁石,上部分微微弯曲,彼此接触,刚好形成了一个有入口的,类似花蕾般的构造。

    左右看看之后,殷间便摇晃尾巴,慢慢钻入其中。

    视野被表面十分粗糙的珊瑚礁填满。

    在这里还栖息着十几只外表青蓝色,触须修长,模样漂亮的龙虾类生物,被殷间吓到之后,一个个卖力的划水,想远离殷间。

    礁鲨都是珊瑚礁里的顶级猎食者了,何况大白鲨?

    从没有在珊瑚礁见过这么大体型鲨鱼的小动物们都被吓坏了。

    殷间也不客气,将青蓝色龙虾当做零食,张口逮到了几只。

    “蓝莓味.......还不错。”鲨鱼的味觉与人类迥异,新鲜血食也能吃的津津有味。

28 小鲨鱼超进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