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退货。(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在雄鲨将一块不大不小的蟹肉撕扯下来,迫不及待的吞咽入腹之后,雌鲨也被蕴含着灵气的血肉吸引,转头眼巴巴的盯着殷间。

    但殷间无情的拒绝了雌鲨的要求,命令它不要乱动。

    雌鲨比雄鲨可贵多了,用雄鲨去试一试,就算当场去世也不算心疼,他现在召唤鲨鱼小弟,本就是用来试毒的。

    如果不是因为普通的雄性礁鲨太小,没什么参考价值,他肯定连精英雄鲨都不会召唤。

    【礁鲨战力太弱了。】

    对面,殷间聚精会神的看着雄鲨的变化。

    在它吃下一口肉,还想要吃第二口的时候就被殷间叫停了。

    殷间磨了磨牙齿:让你试毒的,吃一口就行了,还真以为是给你吃的?

    我还真是为严父呢,不过,棍棒底下出孝儿,严苛一点,对年轻的鲨鱼全是好处,绝对是这样----殷间毫无面皮地想道。

    岩甲蟹身上中的毒,与之前巨型海蛇用来对付虎鲨的毒似乎并不一样。

    因为虎鲨是像是被泼了王水硫酸一般,身躯当即就被腐蚀的破破烂烂,而岩甲蟹除去一身紫色斑点,以及血肉里面夹杂着紫色外,并没有明显的外伤创口。

    再加上之前它从灵敏,到愈发迟钝,再到完全不动的行动模式,殷间猜测它中的是类似神经毒素的剧毒,而且应该不是立即发作,有一段的侵蚀时间。

    吃完一口肉的雄鲨没有立即表现出异样,无意识的摇摆着身躯,殷间也不着急,就静静的等待着。

    最稳妥的方式其实是解锁熔铁鲨后,将身躯金属化,那时再吃下岩甲蟹,根本不用在意它身上的毒素。

    区区神经毒素,能伤我钢铁之躯?

    但殷间在之前想要解锁熔铁鲨的时候,系统默默的传递过来了一些信息,让他暂时打住了这个想法,希望巨型海蛇的毒没有传播性质。

    进化时间不定。

    从礁鲨到大白鲨,前后时间花费的并不多。

    但从大白鲨到超凡种熔铁鲨,这之间涉及到生命本质的跃迁,也许要耗费几天上周,甚至更长的时日。

    大海中物种丰富无比,猎食者多种多样,殷间也不清楚自己进化的时候有没有战斗能力,需要选取一处比较隐蔽的地方才行。

    今天他捡漏,明天他被别的猎手捡漏,那就太搞心态了。

    寻找合适场地,再加上进化本就需要的时间,等他变成了熔铁鲨,这岩甲蟹估计连渣渣都不剩了。

    海中食肉微生物成群,杂食地小鱼小虾也密密麻麻,海洋生物的尸骸就没有能保存过几天的,即使是超凡物种,估计也差不很多。

    “哎,真是左右为难。”

    “这岩甲蟹又太重,我没法将它拖走埋起来。”

    小鲨鱼当渔翁,检漏了巨型海蛇,中间还收割了几十条鲨鱼的点数,按理说已经该满足了,但一只完整的超凡生物躯体摆在眼前,怎么也不能随便放弃。

    灵气似乎是于天地间初现,融入海水的时间也不久,超凡生物的数量并不多。

    一周下来,殷间也就遇到了这两只,以及那只半吊子的老虎斑。

    几分钟过去之后,有紫色斑点从雄鲨的身上一点点浮现,它的动作明显僵硬了一些。

    这个发现让殷间十分郁闷。

    巨型海蛇的毒还有余力,他大概率是吃不成岩甲蟹了。

    “可恶,鹬蚌相争渔人得利,但只拿了一半,真不爽。”

    世事无常,见雄鲨似乎连游动都变得艰难,缓缓落在了海底沙滩上,殷间也只能收拢了心思。

22 退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