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鲨鱼感知(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淦,还好在解锁过程中物种极限已经被打破,可以使用进化点,不然这得多痛!”

    鲨鱼的痛觉神经并不发达,所以战斗起来会一往无前,血肉横飞也毫不畏惧。

    但使用基因点时的痛感,与受伤的痛感明显不是同一回事,它深入骨髓,改变一切,像是有熊熊燃烧地火焰在炙烤着殷间的神经,难以忍受。

    进化点和基因点一起用,让殷间明白了什么才叫做痛并快乐着,一边惨嚎一边呻吟。

    这滋味,难以形容。

    非要说的话,有些像是处于贤者时间还被迫多人运动的奇异感觉。

    ......

    组成躯体的细胞在以极快的速度增生分裂,体内肌肉被根根拉长到几乎撕裂,而后迅速变得坚韧有力,一瞬间,殷间的体内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些十分优秀的大白鲨个体甚至能达到10米以上,体重过3吨,而最大的礁鲨也不过三米左右,与大白鲨的区别宛如犬与虎,不管是潜力还是实力都不在同一个等级。

    远古时代最大的鲨鱼巨齿鲨,平均体型更是在20米左右,而如今最小的侏儒角鲨,最长也不过三十厘米,可怜兮兮被当成观赏鱼,处于食物链的底层。

    同为鲨鱼,不同种类间的区别却宛如天堑,姚明和郭敬明的差距跟这种比起来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对了,同是黄种人的对比有些不恰当————奥尼尔和郭敬明的差距跟这种比起来同样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这一次的进化不再是只局限于血肉组织的增强,殷间的基因也在改变。

    他的体型宛如充水的海绵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许多体表的细节也在变化。

    普通大众尾鳍变成新月形,特征十分鲜明,一双鲨鱼眼睛愈发深邃幽深,迅速变成了仿佛没有眼白,全部呈现漆黑之色的深渊之曈。

    深灰色的脊背在逐渐变色,淡淡的,仿佛与海水融为一体的蓝色辐射延展,将深灰吞噬,从胸鳍的位置为分割线,身躯以下则是变得一片洁白,与背侧的浅蓝色泾渭分明。

    而殷间身上的盾鳞也随着深灰色的消失而消失了。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的防御力变弱,变的不如从前。

    如果距离较远,乍一眼看去,殷间现在的肌肤似乎是光滑的,人畜无害的类型。

    但当有人真正靠近,就会发现那令人恐惧的真实模样。

    没有软骨盾鳞,同样没有硬质的鳞片,但那肌肤上面竟然布满了森森倒刺,参差不齐,纵横交错,宛如最粗糙的金属砂纸,比狮虎舌上的倒刺更加尖锐有力。

    可以想象,猎物被这种特殊肌肤蹭到的瞬间,就会鲜血淋漓。

    与此同时,本就骇人的锯齿状獠牙再次变化,牙齿根部变得更宽,整体扁平,边缘的锯齿更密集,而顶端则是更尖锐锋利,长有倒钩,猎物一旦被咬中,除非是将自身撕裂,那就休想逃出生天。

    最前排的每颗牙齿至少达到了13厘米左右的长度,比一般的匕首都要修长。

    而且在血盆大口之内,这样的锯齿状獠牙足足有十几排,一排排的镶嵌在血色牙床边缘,十分恐怖。

    这种牙齿构造宛如绞肉机,能轻易的把任何礼物撕裂,而且如果前排发生松动,后排会立刻补上,不给一点活路机会。

    大白鲨的獠牙,堪称是所有海洋猎手中最恐怖的武器。

    大概十分钟的时间,进化终于完成。

    从冰火两重天中挣脱出来的殷间,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有一种重获新生的感觉。

    变化不仅仅表现在形体,还关乎感知。

    他的听力更敏锐了,能捕捉到许多以前听不到的低频震动,那些虚弱的喘息,垂死挣扎的翻身,都被殷间清晰的听到。
12 鲨鱼感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