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解锁大白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殷间乐呵呵的偷摸上前,也不介意已经被虎鲨啃上了几口,毫不客气的继续偷吃。

    进化点+52,野兽基因+29.

    “真是一对舍己为鲨的好兄弟。”他再次为虎鲨点了个赞。

    如果有外人在场,就会发现这混乱战场中的诡异一幕。

    其他鲨鱼都在混战,你咬我一口,我咬你一口,因为攻击太多,无暇去吃刚刚打败的对手。

    但却有一条礁鲨异类,只是悄咪咪跟在两条凶猛的虎鲨背后,也不去参与战斗,仿佛没受到血腥刺激,就只是欢乐的检漏。

    已经接连吃下了两只比它自身体型都要大的牛鲨残骸,似乎还意犹未尽,没有满足。

    吃完第二只牛鲨,殷间目光一动,看向了被巨型海蛇杀死,头部被腐蚀的不成样子,再被牛鲨们啃食的血肉模糊的虎鲨残骸。

    摇摇头,殷间放弃了刚才的想法。

    “如果不小心吃掉了它身上的毒就倒霉了,而且已经被啃食成这样,估计没多少进化点和基因点给我。”

    虎鲨残骸身上有明显的紫色痕迹,血肉看起来并不正常,最好还是不要去吃的好。

    殷间可不想拿自己的小命去测试这些残存毒素的威力。

    他体质是高,抗性不错,但毒素这玩意过于危险,很多普通海蛇的毒素只要一点就能轻易放翻大型生物,来自超凡巨型海蛇的毒液,绝对更是恐怖。

    刚才的牛鲨是从虎鲨残骸的肚子位置开吃,而且运气不错,没有触碰带着紫色的血肉,否则估计要直接毙命了。

    ......

    短短四分钟左右的时间,两只虎鲨就把吞吃同伴的牛鲨们全灭了。

    其他的三只牛鲨体型一般,它们反应过来之后快速逃窜,但都很快被虎鲨给追上,几口下去就要了性命。

    将五只牛鲨全部解决后,虎鲨们用带着仇恨愤怒的眼神看向了巨型海蛇。

    它们知道杀死自己同伴的罪魁祸首其实是巨型海蛇,那些牛鲨只不过是检漏,但虎鲨惧怕巨型海蛇的威势,只好欺软怕硬的去拿牛鲨出气。

    鲨鱼的正面厮杀能力很强,但同时也有种独特的天赋,能在强壮的鱼群中一眼就分辨锁定到最虚弱的那只。

    它们喜欢像是狼群那样追击受伤的或者是虚弱的猎物,在最后动手,以最小的消耗获得最大的收获。

    因此,虎鲨们感到了巨型海蛇的虚弱,并不着急,只打算伺机而动,等巨型海蛇再虚弱一些后为同伴报仇。

    同时,因为一番毫不保留的战斗,两只虎鲨都感觉到了一些疲惫。

    它们更钟情于大体型的猎物,所以同时转动身子,将目光移向了后方,想要吞吃被它们杀死的大型牛鲨补充些体力。

    但是转身之后,两只虎鲨愕然发现,它们的猎物不翼而飞了,只剩下一些飘散的血液,在海水中凌乱。

    面面相觑一眼,智商不算高的虎鲨们顿时愤怒乱转,想要找到偷吃它们猎物的小贼。

    可惜的是,小贼已经跑远。

    殷间吃干抹净,在看到虎鲨要将牛鲨全灭时就脚底抹油跑路了。

    他可不想被这两家伙缠上。

    从虎鲨刚才的表现就能看出,这两只十分记仇,一旦盯上目标就是不依不饶,方才有一只牛鲨跑到了战场边缘都被追上杀死,不留一丝活路。

11 解锁大白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