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鲨鱼在后(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有两道身影在疯狂厮杀纠缠着。

    泥沙随着暴动的海水翻滚,形成了大片混合着血水,海水,碎石,泥沙的浑浊模糊,遮挡住了殷间的视线,以至于他看不清正在厮杀的对象。

    动静巨大,声势惊人,像是有两只凶兽在翻滚咆哮。

    已经被血腥味刺激的头脑发狂的鲨鱼群,在附近游曳片刻后就再也忍不住了,一个个摆动尾鳍,像是炮弹般朝着下方冲去。

    如果底下有人,一抬头看到一只只择人欲噬的血盆大口迅速逼近,估计会吓到肝胆俱裂,当场昏迷。

    趁着鲨鱼群集体进攻的时候,也许能浑水摸鱼,但殷间并没有那样做。

    冲的最快的,往往死的也最快。

    在所有的鲨鱼种类中,游动速度最快的是灰鲭鲨,与其他身形厚重的鲨鱼相比,灰鲭鲨流水线形的身体能更好的减少海水阻力,游动时速能达到平均60公里,强壮的个体甚至能突破80公里。

    一只体长3.5米左右的灰鲭鲨宛如落雷从上方急速游动,巨口已经张开,露出了恐怖的血色牙床和犬牙交错的骇人獠牙。

    但就在这时,浑浊的海底沙滩周围,有泥沙像是受到了无形大手的操纵,成簇成簇的暴起,眨眼间就凝聚成尖锐粗壮的土刺。

    嗤!

    土刺尖端从灰鲭鲨的大嘴里口爆刺进,深入咽喉。

    这一击十分恐怖,直接将它的脑袋贯穿。

    灰鲭鲨大脑被破坏,顿时浑身一僵,当场去世。

    这去世的速度之快,看的殷间心里一惊,庆幸于自己并没有当愣头鲨。

    紧接着,一股股无形的涟漪波动扩散开来,迅速将在场的鲨鱼群所笼罩。

    没有声音,没有语言,但殷间在接触到这股无形波动的瞬间,就明悟了其中蕴含的意思。

    简简单单的一个字:滚犊子!

    这似乎是一股暴怒的精神力,能直接与其他生物的精神交感,传递出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而且具备着一种莫名的威压气势,让殷间有些心悸。

    “之前的老虎斑,好像也有这种隐约的威压,只是太弱了,所以我没有在意。”

    “难道超凡生物都会有这种威压?感觉有点像是传说中的龙威。”

    这种威压随着无形涟漪扩散,覆盖了数百米海域,有很多鲨鱼浑身一僵,心中滋生出恐惧,眼眸中的疯狂之色消退了很多。

    但是,融有灵力的血液实在太过勾人,像是迷人的小妖精在对着光头和尚搔首弄姿。

    群鲨并没有因为这股威压而害怕的退走,反而朝更浓郁的血腥味中央游曳过去,只是动作之间犹豫了很多。

    与此同时,一道粗长的影子搅动,窜出了浑浊不堪的战斗中心。

    细密的黑色鳞片,一米多粗的身躯,深灰色与淡黑色的纹理竖直排列.........赫然是一条巨型海蛇。

    看其粗壮的躯体,估计起码有着15米的长度。

    这种巨型的海蛇,即使是大白鲨这般顶级猎手也不会想招惹,但是它浑身鳞片却破破烂烂,露出了低下翻卷的粉色血肉。

    还有一道伤口深可见骨,几乎将巨型海蛇的身躯截断。

    大股大股的血液也是从巨型海蛇身上逸散而出,把群鲨吸引而来。

    哀鸣一声后,巨型海蛇身形窜出,落荒而逃。

    就在这时,浑浊的海水陡然分开,无声的咆哮嘶吼中,一道宛如小山丘的身影冲撞出来,追向巨型海蛇。

    深褐色的甲壳,表面有宛如层层岩块的凸起,直径四米,恍若磐石的不规则圆形厚重躯体,两只大概3.5米长的钳.........好大一只螃蟹,出现在殷间的视野中。

    岩甲蟹狠狠的夹住了巨型海蛇的尾巴,像是大铡刀的蟹钳骤然发力。

    咔嚓.........
9 鲨鱼在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