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血猎触发(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殷间鲨疯了。

    足足一个小时之后,珊瑚礁内所有的低栖生物都被殷间吓到,躲在礁石的最底部,一点都不敢冒头窜逃。

    因为体型缘故,殷间想要吃到这些死死躲藏起来的小东西并不容易。

    他可以通过那种震荡水波的方式将它们震晕,然后等待着海水流通把昏迷的它们带出来,但得不偿失。

    紧绷身躯爆发气力,与人类毫不留手的暴起出拳类似,对体力的消耗很明显。

    殷间那样做的话,吃下的东西都用来补充体力了,估计忙活半天也得不到进化点。

    停下来之后,殷间看了眼属性面板。

    进化点:12

    野兽基因:87

    低级超凡基因:12

    一小时的猎食,给他增长了12个进化点,还有7个野兽基因。

    量变引起质变,与在外面寻找猎物再进行追杀相比,这个效率很不错了。

    如果不是这附近的生物都怕极了,一点也不肯冒头,殷间还想再肆虐一会。

    他有种在吃自助餐的感觉。

    种类丰富,数目良多,而且没有一丝一毫的威胁可言。

    一瞬间,殷间仿佛明白了同类礁鲨们的心思。

    能这样无忧无虑的在珊瑚礁里刨食,为啥要去外面累死累活,冒着被反杀的风险寻找猎物?

    “呸,没出息。”

    赶紧甩了甩脑袋,将不争气的想法从脑海中驱除。

    在这里捕食的确是很轻松,但由于生活在珊瑚礁中的生物大多是很一般的小鱼小虾,没有能吸纳灵气的体质天赋。

    殷间这一小时不知道吃下了多少只,却没有一点的超凡基因进账。

    他可不想只做野兽鲨鱼。

    虽然像巨齿鲨那种远古的野兽鲨鱼,估计大部分的低级超凡生物都打不过,但耐不住超凡之力帅而且还有潜力啊。

    如果殷间现在是电鲨,他就能直接一招三千雷动,将这片珊瑚礁中躲藏起来的生物全部电晕或者直接电死。

    周围都是能导电的海水介质,电的威力可以最大程度的发挥,这也是殷间第一选择是电鲨的原因。

    进化成更高级的超凡鲨鱼,才是殷间的追求所在。

    离开珊瑚礁之后,殷间游曳了大概4个小时,时间来到傍晚,海面上的天色渐暗,海面下的海水也愈发阴邃深暗。

    4小时期间,大部分时间都是漫无目的寻找猎物。

    最值得高兴的是,殷间与一只2.7长的黄鳍金枪鱼追逐了一个小时左右,用自己出色的体质耗的对方精疲力尽,然后成功拿下。

    黄鳍金枪鱼的游动速度极快,动作十分灵活,有着金色利箭的称呼,不管是爆发力还是持久力都远超普通鲨鱼,如果不是殷间特意进化过体力和敏捷,估计就只能看着眼馋了。

    猎到的黄鳍金枪鱼只是普通野兽,给殷间提供了20的野兽基因,还有40点进化点。

    虽然依旧没有得到超凡基因,但也足够让他满意了。

    在珊瑚礁刨食的,果然都是屑!

    鲨疯一小时还不如半只黄鳍金枪鱼给力。

    进化点:52

    野兽基因点:107

    低级超凡基因:12

    殷间乐滋滋地看着自己的收获,感觉距离解锁大白鲨又进了一步。

    就在这时,他忽然身体一颤,然后鲨有所感,骤然转头望向了东北方向。

    属于鲨鱼种族的被动技能,血之猎手,被刺激触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