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超大型老虎斑(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十几秒后,殷间已经逼近了老虎斑身后的五米距离。

    同一时间,老虎斑也终于追上了那条速度挺快的长条形青鱼。

    老虎斑摇头晃脑,仿佛得意洋洋。

    似乎在说:跑什么跑,我已经在你身后了!

    下一秒,它张开粗糙有力的鱼唇,咬住青鱼之后,直接像是吃面条般迅速吞咽。

    那青鱼还活着,奋力挣扎,却无法脱身,就要被活生生的吞到肚子里。

    老虎斑游动的速度慢了下来,全神贯注的吞咽着自己的猎物。

    水波无声无息的微微荡漾,一抹阴影迅速接近过来,双目位置似乎有猩红光芒闪烁。

    殷间狰狞一笑。

    “我也在你背后哦?”

    三米外,他猛然一甩尾,冲刺技能开启,游动速度爆发式骤增三成,水波震荡。

    浑身肌肉紧绷,宛如离弦之箭冲出,身后浮现一道道密集气泡组成的水浪,在冲刺过程中,殷间已经张开了全是锯齿状獠牙的大口,露出血色牙床,恐怖骇人。

    周围海水震颤,老虎斑察觉到了异样,顿时警惕的一窜身体,想要躲开突袭。

    但为时已晚。

    咔嚓!

    一口将老虎斑短小粗壮的尾鳍咬住,鲨鱼那恐怖的咬合力爆发,硬生生的咬断了老虎斑尾部骨骼。

    殷间将一小节尾鳍咬下,然后毫不客气的吞咽入腹。

    老虎斑剧烈挣扎,剩余的尾部用力拍在殷间的头上,伤口处血花四溅。

    轰.........

    鱼类的身躯几乎都是强劲肌肉,再加上两米五的体型,老虎斑虽然被偷袭负伤,力量依旧十足,强劲的力量撞击下,殷间的头一歪。

    普通人类被拍到,估计会直接翻白眼晕倒过去,直接被拍死也不是没有可能。

    困兽犹斗,此时的老虎斑远远比平常更加危险。

    它的体型比殷间还要大,虽然相比于鲨鱼的獠牙巨口,它缺少攻击手段,但那身力道还是不容小觑。

    要是不小心被其撞断了鱼鳍,殷间可没有把握在危机四伏的海洋中生存下来,这里猎物遍地,但猎手同样泛滥。

    不像是人类社会,在残酷的自然世界里,很多时候,受伤就意味着死亡。

    所以,殷间一口得逞后,晃了晃微晕的脑袋,趁着老虎斑转身的时间,迅速远离。

    几秒后,他停留在十余米外,两眼紧紧盯着体型庞大的老虎斑,不上前,但也不离开。

    在刚才那一瞬间的混乱中,老虎斑吃痛松开了嘴,那条青鱼慌不择路的胡乱跑着,竟然闷头闷脑的往殷间方位跑来。

    殷间也不客气,张开嘴,拦在其逃跑路线上。

    青鱼躲闪不及,直接一头攒死,成为了殷间的食粮。

    到嘴的猎物被抢走,身体还负伤,老虎斑暴怒无比,但无可奈何。

    因为尾鳍受到重创,老虎斑大概知道自己已经是必死无疑,于是凶猛无比的朝着殷间撞来,想要与其进行最后的厮杀。

    但殷间猛的后退,就是不与它接触近身。

    他只是静静盯着负伤的老虎斑,在它周围不紧不慢地游曳着,等待它的体力消耗,伺机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