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超大型老虎斑(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正午,橙色火球高悬在天穹之上,静静的燃烧,朝着大地投射着无穷的光和热。

    金色的阳光斜射海面,穿透水层,经过蔚蓝的海水的折射,给海底的岩石,植物,贝壳,珊瑚等等一切染上了缤纷的七彩,与其本身色彩相互交融着,变换着,美不胜收。

    殷间在距离海面一百米的海底游曳着,肚皮几乎挨着底部泥沙,视野中满是瑰丽的景色。

    各色各样的贝类,软体类动物散落在柔软的沙滩上,将附近的海底装点的宛如花园一般,在殷间的头顶上方,还有一些颜色随角度变换的半透明水母,长长的触须垂落,宛如朵朵藤蔓鲜花。

    “阳光能穿透海水,抵达海底.........我大概是在近海浅海区域。”

    “附近也许有人类居住,也不知道人类对鲨鱼来说好吃不。”

    殷间盯着一只在海底泥沙里瑟瑟发抖的寄居蟹,猛的吹出一口气。

    呼!

    气息带动水流,将弱小无助的寄居蟹吹动。

    这只寄居蟹背着类似海螺的小房子,在殷间身下的阴影中,将浑身都缩在螺壳里面,化身鸵鸟,假装看不见殷间。

    似乎只要躲在自己的壳里面就能安然无恙。

    殷间张开嘴,往下一探,像是吃零食一般把寄居蟹塞到了嘴里。

    他都懒得咬,直接吞咽下肚。

    鲨鱼的胃部宛如熔炉,寄居蟹的贝壳会被轻易融化吸收,就当是补充一点矿物质了。

    紧接着,殷间迅速的游动起来。

    只要是出现在他眼前的,不管是贝壳,还是游鱼,亦或者螃蟹龙虾之流,都被他毫不留情的吞咽入腹。

    鲨鱼因为庞大的体型,行动起来对体力的消耗很大,他在变成鲨鱼后,几乎就没有过那种撑肚子的饱腹状态,最好的时候也就是六分饱那样,可以不吃,但还是十分不满足,肚子里满是空虚感,急需被填满。

    啊呜一口,将几只来不及躲闪的小鱼吃下之后,殷间身躯一顿,然后目光变得锐利起来。

    在大约一百米外,有一只通体布满褐色斑点,肌肤上有着盾鳞,整体看起来宽短厚实的石斑鱼正追逐着一条淡青色的海鱼。

    殷间不认识那淡青鱼的品种。

    它仓皇逃窜着,但始终难以甩开背后的猎手。

    “将近两米五的长度,体型比我都要大。”

    “不过,它看起来真的好肥美。”

    殷间似乎听到了肚子空空的不满回响,眼冒绿光,死死的盯着那条硕大的石斑鱼。

    作为一条礁鲨,殷间两米长的体型其实已经算是庞大了。

    礁鲨是一种小型的鲨鱼,其中雄性礁鲨大约只能长到1.7米,而雌性礁鲨才可以有着两三米的体型,殷间最初的体型只有1.5米,用过几次进化点后,才有了如今两米的体型。

    石斑鱼在鱼类中,算是中上层的凶猛猎食者,大多体型能超过一米,少数体质很好的能长到两米以上,以其他鱼类为食。

    这只两米五的石斑鱼,身上布满深褐色与浅褐色交错纵横的斑点。

    特征鲜明,显然是一条老虎斑。

    老虎斑状若猛虎,性格也是十分凶猛,背上以及尾部的鱼鳍是呈现扇状的尖锐棘鳍,顶端如针,寒光森森。

    “吃掉它,应该会有不少的进化点。”

    虽然体型比不上对方,但殷间相信自己的实力,他已经进化过几次,无论是力量还是敏捷都不是普通礁鲨可以相比的,足与狩猎这只超大体型的老虎斑。

    主意一定后,殷间尾巴甩动,身影顿时无声无息的游动起来。

    他的速度很快,动作矫健,但在海水中游动时却不引人注目,淡灰色的肌肤将光线折射,宛如一团阴影,像是一只跟踪猎物的丛林狼,安静,狡诈,不急不缓。

2 超大型老虎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