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一百一十一章 老鼠上校(1/2)
作者:黑墨阴暗乌
    来到船尾,就看见阎青迎风而立,注视着渐行渐远的码头。

    走到阎青身旁,巴基笑道“阎青你干的不错,哇哈哈。”

    “看到了吗?”

    “看到了啥?”巴基好奇的顺着阎青的目光看去,就看到码头上,那个海贼小偷和村民们哭作一团。

    这种场景巴基从前经常经历,在罗杰船上的时候。

    因为见得多,所以巴基并不感兴趣,在他心里,那些村民的感谢不值一个贝利,比起感谢巴基更看重钱。

    “呵呵,这群人就光发泄情绪,也不谢谢我这个大恩人。”

    虽然巴基在乎钱,但能收获感激也不错啊,这群刁民居然不跪地向他磕头,真是一群狼心狗肺的家伙。

    扭头看向巴基,阎青感觉这货有毛病“我说的不是这个,你看见那个海贼小偷了嘛?”

    “怎么了?她有问题?”巴基盯向娜美,也没看出了有什么异样。

    “咱们找个地方悄悄登岛,一会还有一亿贝利等你拿。”

    “真的!”巴基双眼闪着金光,震惊的询问。

    知道巴基这货有多贪财,一亿贝利肯定不会错过“没错,一亿贝利。”

    二话不说,巴基直接调头就跑,通知船员转向调头,他居然有一亿贝利落在可可亚西村忘拿了。

    “快调头!悄悄登岛!”

    没一会身后就穿来了巴基的怒吼声,整个船都被这一道怒吼声震的摇晃。

    阎青耸了耸肩,从兜里拿出一颗石子,然后在手指尖摩挲。

    如果有眼尖的人在旁边,一定会惊呼出声,因为阎青的两根手指居然是脱离手掌的,就在空中揉捏着石子。

    很快庞大的巴基号调转方向,向可可西亚岛的西面进发,那里有一处海滩,刚好适合秘密登陆。

    所有海贼都摸不着头脑,搞不懂他们的船长着急忙慌的回去干嘛。

    但身为小弟,那就得好好的听从指挥,要不然巴基会让他尝尝巴基大炮的滋味。

    巴基号偏离航线,悄悄的向西面驶去,而远处有一艘船,刚好向他们的方向驶来。

    因为巴基转向,俩艘船并没有碰面,而是错开了位置,同时向可可西亚村进发。

    深蓝色的军舰快速驶来,两侧印着16数字,白色的海鸥旗迎风招展,三根风帆被海风吹得鼓胀。

    军舰甲板上,一位长相猥琐,身材瘦小,脸上还有六根胡须的海军上校满脸笑意。

    一名海兵跑来对着上校敬礼“报告,距离可可亚西村还剩三分钟路程,请指示。”

    老鼠上校轻捻胡须,发出叽叽叽的笑声“很好,从码头登陆,咱们要速战速决。”

    “是。”

    海军的船只速度可比那些海贼船快多了,三分钟后,庞大的军舰就停泊在了码头。

    码头上零星几个村民不解的看向军舰,搞不懂阿龙都死了海军这个时候来干嘛。

    可可亚西村的村民对这群海军可没什么好感,要知道当初阿龙作威作福的时候,他们没少向海军传递消息,结果就是石沉大海。

    这也导致了可可西亚村民对海军的态度完全是零好感,甚至感到厌恶。
弟一百一十一章 老鼠上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