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相(2/2)
作者:黑墨阴暗乌
    打开手提箱,里面摆着一些肉干和瓶装水,最重要的是……

    拿起里面的手枪,阎青退出弹夹,子弹还剩七发,陈虎这个人可不简单,那么大面积的黑晶,恐怕是个觉醒者。

    想了想弄死陈虎的几率有七成,因为子弹只有七发。

    把枪藏进怀里,阎青揉了揉脸,换了个疑惑的表情走出帐篷。

    一出帐篷就看到黄韬被几个人按在地上,拳打脚踢。

    “陈虎,你这个畜牲,我tm弄死你!!!”

    陈虎轻蔑的看着黄韬,双手环抱嘴角上扬“呀,你妹妹可真不错,这都快一年了,还能保养的那么好,要不是当时太兴奋肯定得让她活着。”

    听到这话,那沾满泥土的脸更为狰狞,黄韬张开血口发了疯似的冲向陈虎。

    那几个按住黄韬的人惊愕不已,没想到黄韬一个人就挣脱了他们的钳制。

    反观陈虎一脸的不以为意,面对发疯的黄韬也不躲避,只是兴奋的看着对方。

    距离越来越近,黄韬竟然直接飞扑过去,而陈虎只是握紧拳头,慢慢抬起。

    唰的一声,巨拳带着残影,直接轰在了黄韬的面门,这会所有人都看清楚了,拳头陷入了黄韬的五官,血液喷洒而出,染红了地面。

    就一下,黄韬就被打飞了出去,重重的摔落在地,连抽搐都没有,直接毙命。

    甩了甩手上的鲜血,陈虎啐了一口“呸,拉出去扔了,要是再出现疫病就麻烦了。”

    目睹全过程的难民们纷纷后退,他们浑身颤抖,不敢去看黄韬,更不敢去看陈虎。

    而阎青深呼一口气,他感到一股无力感,不是对陈虎,而是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有太多陈虎了。

    为什么会这样,明明可以冷静的处理一切,天变不足畏,人心才可怕,这种人,他们会传染,他们会把恶传染到每个人身上。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营地的人会把黑晶称为恶吧。

    这个时候陈虎也注意到了阎青,他在观察阎青的表情想要知道阎青在想什么。

    “哈哈哈哈哈,老弟怎么起来了,这个狗东西,要不是老弟弄来那么多食物,他早就饿死了,居然还敢造反。”

    看到阎青没有反应,陈虎脸上闪过不悦的神色,再次试探“要不是现在食物够吃,他连个好死的不能,早就烤成肉干了。”

    陈虎没有说谎,阎青来之前,食物短缺的时候他们会吃人,不吃人,就饿死。

    砰!

    硝烟从枪口冒出,陈虎不可置信的看着胸口,心脏的位置有个血洞,鲜血慢慢渗出。

    所有人都傻了,他们不敢相信陈虎要死了,就那么突然,这个疯子要死了。

    这一下所有人都慌了,但是下一秒不知道是谁大喊“陈虎死了!大家快逃啊。”

    整个营地乱作一团,难民们没有直接逃跑,都是目标明确的冲向仓库,哪里有食物和淡水。

    所有人都乱了,只有阎青,目光凝重,他再次开枪。

    砰!

    噗呲,子弹入肉,不过命中的是小臂,不是阎青打歪了,而是陈虎抬手挡住了。

    鲜血划出一条血线,然后滴落在地上,陈虎目光凶狠“你找死!!”

    砰!

    又一枪,这一下可把陈虎吓坏了,他意识到阎青是往他嘴里打的,连忙低下头。

    子弹与黑晶碰撞,居然没有对黑晶造成一点伤害,子弹被弹飞了。

    三发子弹没有任何效果,阎青知道这次是悬了,没想到对方的肉体这么强横。

    “呼,没想到你居然有枪,不过,没用!!!”陈虎怒吼出声,然后双手护住致命部位,低头向阎青冲去。

    看到对方跟发疯的野猪似的,阎青知道已经杀不了陈虎了。

    砰砰砰!

    扑通一声,陈虎倒地,他的小腿被打的血肉模糊,一颗子弹已经卡进了腿骨。

    既然已经失手,阎青也不久留直接向营地外跑去。

    看着阎青扬长而去,陈虎站起身,刚想迈动腿就感到一股钻心的疼“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会放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