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相(1/2)
作者:黑墨阴暗乌
    炎炎烈日高挂天穹,大地开裂,水源枯竭,远在安民市的郊外,这里是一片丛林,树木已经干枯,看不到半点绿色,那怕是不远处的高山,也不像以前那样绿意盎然,只剩下山火留下的灰黑。

    在这个枯败的丛林里,几十个帐篷井然有序的摆放在哪里,所有受难者死气沉沉的躺在帐篷里。

    没有人知道,这种生活什么时候是尽头,他们饥饿,恐惧,没有希望,只剩下麻木。

    就在所有人绝望的时候,小路的尽头,那因为高温扭曲的空气里,十几个身披白色床单的人缓步走来。

    白色的床单包裹全身,他们手拎肩扛着各种动物的尸体,这些动物浑身焦黑,很明显是被烧死的。

    领头的是一位年轻人,因为这几个月的摧残,曾经的英俊相貌早已不在,只剩下被风沙改造后的坚毅面庞。

    阎青,男,二十岁,穿越到这个世界二十年了,属于母胎穿越,从小开始就写小说赚了第一桶金,然后开始搞各种投资,什么影视,互联网,金融,前世什么赚钱他就干什么,一年前他被世界杂志刊登为最年轻的世界首富。

    可惜一切都是过眼云烟,转瞬消失,他挣扎过,但是一切的金融体系都是建立在安定的社会体系上的罢了,说到底经济只不过是稳定秩序的武器之一。

    一旦秩序崩坏,那曾经的金钱也会土崩瓦解,不管是什么黄金白银,债券股票,在末世面前太脆弱。

    现在的情况就如同曾经的一个笑话一般,沙漠里你是要一杯水还是一块金子。

    “阎哥,这还没到中午,就热成这样了,听从城里跑来的人说,市里发生了地震,整条街都裂开了,你说地球是不是快毁灭了……”

    说话的人声音很低,但不难从他的话语中听到绝望的情绪。

    所有人都低下了头,没人想去深思,也没人敢去深思,如果连一丁点希望都没有的话,他们会撑不下去的。

    舔了舔干裂的嘴唇,阎青目光灼灼,他的身份并没有在这个营地里暴露,因为他不敢,如果暴露身份,谁都不知道会不会被这群快要疯狂的人针对。

    想一想,麻花疼如果在自己面前,打他还不用犯法,那场面肯定很刺激。

    “黑暗出现之前是光明,而黑暗散去之后光芒会重新出现,你相信光嘛?”

    “我相信迪迦。”

    俩人开了个玩笑,众人的心情算是好了一些。

    不多一会,众人回到了营地,原有的寂静被打破,人们从各自的简易帐篷里走出。

    他们的眼里全是渴望,但是却没有人敢上前一步,那是因为……

    “哈哈哈哈哈,兄弟们辛苦了。”

    一位身高两米,虎背熊腰的壮汉从大帐篷里走出,黝黑的肤色,身上的T恤已经被肌肉撑炸了线。

    最引人注意的是他的脸,凶恶的脸上,一块块黑色晶体占据了半个面孔。

    这些黑色晶体在脸上凹凸不平,仔细看去还能发现有暗黄色的液体在里面流淌。

    这种晶体每个人都有,只不过位置会随机出现,也有大有小,人们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因为晶体开始出现的时候,秩序已经崩塌了。

    人们称这种晶体为恶,至少营地的人都是这么称呼,阎青也有,在手腕上,这种东西非金非铁,摸起来软软的,像是橡胶制品。

    可晶体的韧性简直可怕,营地有人做过实验,试过任何武器都不能弄破一点外皮。

    两米的壮汉站在阎青面前,只有一米七七的阎青只能抬头仰望他。

    看了眼众人,壮汉直接伸手揽住阎青的肩膀“阎老弟真是孔明在世,这下食物不用愁了,山里的怪物恐怕也是死的死逃的逃,咱们算是安全了。”

    感受肩膀上传来的力量,阎青还能怎么办,只能保持微笑“都是老板的功劳,要不是老板把大家聚集起来,大家说不定早就死了。”

    这些当然是恭维话,面前这个人叫陈虎,别看现在客客气气的,这人简直就是个疯子,每天这个营地都在上演人间惨剧,陈虎这个人不管放在那个时代,都得是被千刀万剐的恶人。

    说话的时候阎青瞟了眼陈虎的帐篷,果然又有女人遭殃了,而且还有些眼熟。

    阎青看了眼刚刚跟他开玩笑的年轻人,这人叫黄韬,记得当时他是和他妹妹一起来的营地吧。

    接下来恐怕要出事了,阎青猜测黄韬会拼命,只是这里的青壮几乎都是这陈虎的手下。

    “老板,我忽然有点头痛,可能是中暑了,先回去了。”

    “嗯,去吧,等会我让人给老弟送点水,现在营地的发展全指望老弟出谋划策那。”

    虚与委蛇一番,阎青就回到自己的帐篷,枯草铺成的床,没有任何多余的东西,连个桌子都没有。

    果然帐篷外已经传来了动静,是黄韬的嘶吼声,那声音很痛苦,阎青知道黄韬这人如果不是为了活着的妹妹,恐怕早就潇洒的自我了断了。

    现在黄韬的妹妹估计是活不成了,陈虎这疯子很少会留下活口。

    “唉。”叹了口气,阎青推开了枯草,从里面拿出了个手提箱。

    他在这个营地待了一个月,今天或许就是离开的时候了。

末世之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