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五十一章 出兵边关(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青竹看了看,然后抬头向承睿点了点头,双眼很是锐利!

    承睿拍了拍李青竹的头,将李青竹一个完美的公主抱抱起来,轻轻放到床上,慢慢将被子盖好“乖乖等我回来!”承睿说完,转身离开了,还没有出门口,就听到李青竹的哭啼声音!

    承睿没有停下,因为他知道,自己如果停下,估计就走不了了!承睿打开门走出房间,快速将门关上,抬头看着天空上的明月,承睿深吸一口,然后缓缓吐出!

    刘泽昕在一旁走了过来“都安排好了?”陆星辰问道。

    承睿点了点头“算是吧!”承睿说完,看向刘泽昕“刘大哥,一路上多亏你照顾,如今……又要你跟我赶赴边关,实在是让你辛苦!”

    刘泽昕笑了“承兄弟你这不是说见外的话吗?和兄弟你在一起,每天感觉很充实,而且很逍遥!这种生活我很喜欢!”

    承睿笑了“等这次的事情办完,我就和大哥商量,看看能不能把你的事情处理一下,然后……如果刘大哥还想会军队,过军旅生活,我一定求大哥帮你!”

    “那都是后话,而且我现在感觉和兄弟你一起跟有意思,以后再说吧,咱们快走吧,不然等你家小姐出来,我怕你走不了!”刘泽昕说完看了看门里面。

    承睿回头看了看门,想到里面的李青竹,承睿的心里很是不安,李青竹从小到大都没有走出这么远,如今自己把她自己扔到王府,虽然吃穿不用担心,但是……没有人的陪伴,承睿真的害怕李青竹适应不了!

    承睿一转头,脸上满是冷清,迈开步子走了出去!刘泽昕急忙在身后跟着!两人走出跨院,绕过前厅,然后来到大门口,只见外面灯火通明,还有阵阵的马蹄声和士兵的训话声音!

    走出大门一看,只见在王府的门前,南北一条大街上已经挤满了人,每隔几个人就有人举着火把,几百人全部骑着战马,火把的光芒折射到盔甲上,发出阵阵的寒光!

    所有的士兵一脸的冷漠,看起来宛如冰雕一般,一看就是训练有素的士兵,而后面则是三十多辆双马马车,车上面装着军用物资,当然,大批都是承睿他们做出来画作!看到这么大的一批军队,好不威风!

    朱明峰走到承睿身边,哈哈一笑“扰了兄弟的美梦,实在对不住、但是……因为一些特殊的事情,咱们务必要趁夜出发!”

    承睿笑了“无碍,大哥心里急,我的心理更急!我……怎么办?我不会骑马啊!”承睿说道。

    “早就准备好了,给你准备的马车,你上车就好!”朱明峰说道。

    承睿看了看,还真有一辆大马车,也是双马的,因为是军车,所以看起来很是坚固,承睿满意的点了点头“还是大哥想的周到!”承睿直接登上马车,里面铺的软腾腾的被褥,做下去一定都不坚硬,很是舒服!

    承睿拉开窗帘,看了看刘泽昕“刘大哥,你也进来吧!”

    刘泽昕笑着挥了挥手“我还是习惯骑马,你自己坐就好!”刘泽昕说完,翻身上马,站在承睿的车旁边!

    朱明峰转头看向林峰“怎么样了?”

    “启禀王爷,所有将士已经准备好了!”林峰说道。

    “很好!”朱明峰说完,翻身上马,转头看了看白艳昌“护卫军!”

    【咔咔……!】白艳昌带领所有护卫军跪下“王爷!”

    “现在开始封门避客!我等一天不归,大门一日不开,如有违令者,立斩不饶!”朱明峰大声喊道。
两百五十一章 出兵边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