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三章 日夜不息(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到了工厂之后,承睿看到工厂里面密密麻麻全是人,一百七十多人,分出十几个守卫在周围警戒,剩下的都在等待命令开工!

    承睿大手一挥“所有人上午全部开始工作,到了中午吃过午饭之后,分出一半的人去休息吗,到了吃完饭的人时候,下午工作的人开始休息,而下午休息的人,一晚上都要继续工作,所有人听懂了吗?”承睿喊道。

    “听懂了!”所有人喊道。

    “开工!”承睿大喊一声,所有人开始忙碌起来!

    拿过一张两米长的大纸,然后用模具沾上燃料,把人给印出来,然后拿到另一边的大平板上面,四个人用刷子,沾上黑色的人墨汁,开始将四外边白色的地方开始涂抹上!

    等这些都完工之后,再拿到另一边开始用炭火慢慢烘烤,使上面的墨迹快速烘干,然后在放在指定的地方存放!一整套流程下来,很是反锁,但是好在人多,所以干起来也很快!

    承睿不停的指挥着众人开始工作,而一旁的张才和吴俊两个人,就是负责雕刻=新的模具,不然的话,如果这两个磨具坏了,那就会出大事的,这是最重要的,至少要刻出八套!

    承睿找到林峰“现在看来一切都顺利,但是现在有两样东西,你要多拿来一些!”

    “承公子请说,需要什么我立刻去准备!”林峰说道。

    “一个是水,这么多人在这里工作,正直酷暑,水是必须要准备充足的,第二个就是木炭,因为咱们要把做好的画全部烘干储存,所以木炭一定要多买一些,不然的话会影响进度!”承睿说道。

    林峰点了点头“我这就去!”林峰说完之后,立刻派人去办理!

    承睿看到李青竹站在一旁,因为这里面的都是男人,她虽然想帮忙,可是这人也太多了,如果贸然进去,难免不了磕磕碰碰,自己一个女孩子,实在是不方便!

    承睿走到李青竹身边“你要是感觉没有意思,就去外面的马车里面,零食我都给你准备好了!”

    “不要!”李青竹看向承睿“我自己一个人更没意思,在这里还可以看着你!”

    承睿笑了“看我干什么?我又不是三头六臂!”

    “承公子……请你过来一下! ”一个男子喊道。

    “来了!”承睿高声喊喝,然后看了李青竹一眼“太热就回去马车!”

    “嗯!”李青竹乖乖的点了点头。

    承睿急忙跑到男子身边“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承睿问道。

    “别的没有事,就是这个……?”男子开始说自己遇到的麻烦!

    众人连续赶工,到了傍晚吃饭的时候,勉强做出六百多张!刘泽昕和林峰来到承睿和李青竹的身边“承公子……这……第一天就做出六百多张,是不是和预期的差太多了!”林峰说道。

    承睿笑了,拍了拍林峰的肩膀“别急啊!这只是白天的工作量,晚上还没开始呢!何况……咱们又有两个模具成型了!晚上可以加入一起工作!相信从明天开始,一天一千张不是问题!”

    “对了,一定要提供宣纸的速度,不能慢,还有、一定要用油纸包裹好,不能被寒气或者水浇到,不然就是一大笔的损失!”承睿说道。

    “是! 我会亲自派人看着!”林峰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转头看向刘泽昕“刘大哥,咱们也分一下时间,这里没有人看守,我这心里实在放不下,晚上你留下,我白天来,你再回去睡觉,你看成不?”

两百四十三章 日夜不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