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二章 时间紧任务重(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回到院子里,看到刘泽昕枕在一旁调配墨汁,承睿走了过来“刘大哥,准备的怎么样了?”

    刘泽昕看到承睿,微微一笑“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差不多了、青竹姑娘……没事了?”

    承睿笑了“啊……没事了!不过……你这东西真的能有效果吗?”

    刘泽昕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我刘某出品,一定是精品!”

    承睿点了点头“信你!”承睿转头看向其他的人“对了刘大哥,我们这些假人就算坐好了,咱们……怎么运送到战场上啊?你估算、咱们应该怎么办?”

    刘泽昕看了看外面的车辆“你要用上万张纸,运来的时候我都看到了,一车最多能装四百张!也就是二十多辆车,加上一些军粮草料,军队的用品,那就差不多三十多辆车,而且要是为了快,就只能用双马车!”

    “而且这匹货物这么重要,一定要很多官兵看守,保守估计……这次至少要两百护卫,而且……依我的意思,不能用步兵,速度太慢,统一全部都是骑兵,只求速度!”

    “两百多的骑兵,对于五皇子来说、也不是很困难!只要日夜兼程,不出意外的话……二十天左右就能到达北方边关!”刘泽昕说道。

    “什么……?骑马还要二十天啊?不是吧?”承睿一脸欲哭无泪的说道。

    刘泽昕笑了“你就知足吧,如果是用步兵跑,那估计至少也要两个月左右,而且……让你连续跑两个月,你成吗?”

    承睿看向刘泽昕“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你就直接杀了我就成,别说两个月,两天我也承受不住啊!”

    刘泽昕听了之后哈哈大笑!

    白月霞买了西瓜和其他的零食回来,承睿把西瓜放到桌子上“大家休息一下,过来吃西瓜!”承睿说完,把其他的零食和点心拿走了,来到外面的马车上,打开帘子一看,李青竹正坐在车上发呆,看到承睿来了,露出了笑脸!

    承睿拿过手中的零食给了李青竹“你自己饿了就吃一下,再有两个时辰咱们就能回家了!”承睿说道。

    “嗯嗯!”李青竹把所有的零食拿过来,看了看承睿“你不来一起吗?”

    承睿笑了“不行啊!那边几十个人都看着呢!走不开,你乖乖的待着啊!我有空再来找你!”承睿说完,走回院子里!

    众人一个个拿着西瓜开怀的吃起来,看着众人脸上的笑脸,众人也很开心!承睿走过来,刘泽昕拿给承睿一块西瓜“承兄弟,我刚刚再想一件事!”

    承睿咬了一口西瓜,还真甜“刘大哥你说!”

    刘泽昕深吸一口气“五皇子只给咱们十天,如果按照你要的一万张宣纸……那一天可就要印出一千张,这……工作量有些大啊!”刘泽昕说道。

    承睿看了看周围,有工作能力的只有不到六十人,这个工作强度实在太大了!承睿仔细思考了一下“等吧,等看模具做出来之后怎么样?”承睿说道。

    刘泽昕点了点头,也没有说什么!

    准备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到了傍晚十分,两个木雕已经刻好了,沾上颜料印刷之后,看上去虽然不是很精致,但是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各种燃料虽然有些异色,但是无关大雅,雕刻的功夫好,印出来的画也不错!

    承睿很是满意,看了看张才和吴俊“两位,咱们现在时间紧任务重,所以……今天你们好好休息,因为明天开始,你们两个,各带着一部分人,日夜不停,交替着给我印出这样的画作!”

    “我会再派一些人过来,到时候全部依靠你们了!咱们还有九天的时间,能做多少做多少,尽量凑齐一万张!”承睿说道。

    “你的意思是……白天和晚上不停息的做画?”张才问道。

    “没错,咱们只有九天的时间,所以……两位,这就麻烦你们了!咱们书生能不能闯出名堂,就看这一次的了!”承睿说道。
二百四十二章 时间紧任务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