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七章 开始计划(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看了看这两个人,一抱拳“不知道两位兄弟是……?”承睿问道。

    “在下张才!”其中一个穿着灰色长袍的男子说道。

    另一个穿着黑色长衫的男子一抱拳“在下吴俊!我们兄弟两人是一个村的,从小就和一位师傅学的雕刻,所以这也算是从小练就的本事!”吴俊说道。

    承睿看着两个人笑了“两位、好不夸夸张的说道,这次大事能不能成,就全看两位的手艺了!诸位,咱们书生能不能翻身打赢这一丈,就看这一次了!这样,我先回去准备,明天再来请各位兄台!”

    “公子客气了,我们这……也算是一天无所事事,如果你需要,我们随叫随到!”和承睿说话的男子一脸凝重的点了点头。

    承睿看了看这个和自己聊了很多的男子,从最开始自己就和他说话,但是自己一直都不知道这个男子叫什么!“兄台,还没请教……?”

    “在下刘冬林,山东人士!”刘冬林一抱拳说道。

    “在下承睿,以后……咱们就是学友了!”承睿笑着说道。

    “那是自然!”十几个人都很开心。

    承睿也没有逗留,现在可是事关人命的事情,能多快就要多快!承睿和李青竹还有白艳昌回到家里,一路上也给李青竹买了不少零食,为的就是让这位大小姐肚子不收到亏待!

    回到家里之后,承睿发现朱明峰和刘泽昕等人都不在,承睿很是奇怪,这大白天的人都拿去了?可转念一想,对啊!自己让人家帮忙,他们一定不在啊!承睿大喊一声“有人吗?来人!”

    一阵脚步声后,一个小丫鬟走到院子的门口“承公子,您有什么事情?”

    承睿看了看这个小丫鬟,年纪太小了,估计有十四岁?古代打工的都是童工啊!这要是放到现在,都够犯法的!“麻烦你点事情,去给我准备彩墨!我需要大量的红色,还有绿色,还有黄色,再给我拿一把刷墙的刷子过来,不难吧?”承睿问道。

    丫鬟点了点头“我这就去准备”小丫鬟说完跑掉了,看着这可爱的小女孩,承睿露出了笑容,好一个活泼的小女孩!

    “咳咳!怎么?看人家年纪轻,喜欢了?”李青竹故意用尖锐的嗓音说道。

    承睿看了看李青竹“你说什么呢?别乱猜,人家还是一个孩子!”

    李青竹一脸鄙夷的看着承睿“十四岁了,不小了,可以嫁给人了!”

    承睿瞪了李青竹一眼,然后在屁股上掐了一把“有你这么一个要命的我还不够啊?我还敢看其他女孩吗”承睿说完,走进房间之中。

    李青竹轻声一声“就会说好听的,青禾如果在这里,这段话就是送给青禾的吧?那个勾人的狐狸精,让你看上一眼,魂都没了!”

    承睿走到李青竹面前,一把抱住李青竹的柳腰“我承睿不怕告诉你,青禾我娶定了,你也别想跑,如果你不打算以后日子都不痛快,最好以后见到青禾就客气一点,不然以后有你受的!”

    承睿说完吻上了李青竹嘴唇,还在李青竹的嘴巴上咬了一口。
两百三十七章 开始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