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六章 寻找帮手(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我怎么放心啊?你现在都不知道能过到那天,我放心?我的心都快跳出去了!”李青竹生气的说道。

    承睿拉开李青竹的肩袄“是吗?我看看?”说完向李青竹的怀里看去。

    李青竹气的一把推开承睿“你能不能正经一点,你知道吗?今天一下午我都快吓死了,脑中全是你被抓住砍头的样子!我现在好害怕! 承睿……要不然咱们跑吧!”

    承睿拉住李青竹的手“青竹,你别害怕,我就和你说实话吧,这次我不是开玩笑,你了解我的,我真的有一个计划,我可以的!”

    李青竹看到承睿坚定的眼神,深吸一口气,也说不了别的了,轻轻趴在承睿的怀里“承睿……我真的好害怕你知道吗?我最开始害怕我的父母被杀,一路上我不知道我幻想了多少次!”

    “当我知道了我父母不会有事了,我的心很是开心,我终于可以不用担心了!可是……现在你的命又一次出现了危险,我……我真的好害怕!我不想让你死,我不知道你死了之后,我应该怎么办?我好害怕!”李青竹抱着承睿说道,眼泪也慢慢滑落下来!

    承睿轻轻拍了拍李青竹“那个三皇子,我怎么看他怎么不顺眼,特别是他看你的眼神,看到我就讨厌,所以我必须给他的颜色看看,让他知道知道,这天下比他厉害的人多得是,少跟我在这里装什么大人物,我不怕!”

    李青竹拍着承睿的后背“你是不是傻啊?因为这件事和他赌约性命,多不值当啊!”李青竹已经不知道怎么说了!

    两人正聊天,外面响起了朱明峰的声音“兄弟……兄弟我回来了!”

    听到朱明峰的声音,两人瞬间分开了,承睿急忙走出房间,看到朱明峰手里拿着一张宣纸走了过来,朱明峰来到承睿身边,打开宣纸“兄弟,你看看这个行不行?”

    承睿打开一看,这是一张厚实的厚粗纸,如果放到现在来说,基本上和牛皮纸差不多的!承睿看了看尺寸,足够了,但是颜色有些偏暗,还有就是……这纸实在是太厚了!

    “就没有其他的宣纸吗?”承睿问道。

    朱明峰摇了摇头“你要的这种尺寸的纸,只有这种质量的,因为咱们平时写字画作的纸没有这么大的,只有这个负荷你需要的尺寸!”

    承睿想了想,也对,自己做的白月霞也就这三分之一到四人分之一左右!承睿点了点头“可以、这种纸能拿到多少?”

    朱明峰看了看“我让人去找,结果宣纸铺子里面根本没有符合这个尺寸的,好不容易在一个商铺仓库里面找到的,数量……很多,大概一千张左右!”朱明峰说道。

    承睿一听就是一皱眉“不行、不够!至少……还要五千张到一万张!”

    “什么?这么多?”朱明峰惊讶的喊道。

    承睿看了看朱明峰“虽然有些多,但是相信我大哥,总比推出一万多的士兵强多了!”承睿说道。

    朱明峰一听,瞬间明白了什么,立刻点头“行了兄弟,我知道了,我去给你想办法!”朱明峰说道。

    “大哥就是大哥,做事让人放心!”承睿笑着说道。

    朱明峰转身离开了,知道承睿需要的就是这种宣纸,也就不能拖拉了,毕竟现在前方战事吃紧,快一点总是好的!

    李青竹从房间里面走出来,看了看承睿“怎么样了?”

    承睿笑了,轻轻拍了拍李青竹的肩膀“没事的,放心吧,事情正在顺利的进行着,现在……该去寻找帮手了!”
两百三十六章 寻找帮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