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五章 计划开始(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朱若堂一听,立刻点头答应“好、如果我输了,我就答应你一件事,如果你输了,你就要被我砍头!”

    “一言为定!那……三皇子,请你现在就出去,不要影响我们商讨计策!”承睿一甩手,似乎在赶朱若堂一样!

    朱若堂点了点头“好!今天我就让你神气一回,但是你要记住,你的命、已经在我的手上了!”朱若堂说完,转身离开了!

    朱明峰看了一眼承睿,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急忙起身将朱若堂给送走了,林峰也跟着离开了!

    李青竹来到承睿面前“承睿,这件事你答应的太草率了!如果你输了怎么办?那可是要掉人头的!如果……你真的抓不住那个女人,你怎么办?”李青竹问道。

    承睿笑了,用手捏住李青竹的下巴“放心、我心里有数!”然后转头看向刘泽昕“刘大哥,你跟我过来一下,我有事和你商量!”

    刘泽昕走过来“兄弟、你有什么事你就直说,我能帮助的一定帮你!”

    承睿看了看李青竹“你先回房间,等会我回去,和我刘大哥说点事!”

    李青竹气的一跺脚,然后转身离开了,回到房间里面。

    承睿拉着刘泽昕来到一旁没有人的地方“刘大哥,你不是说你是四川唐门的人吗?”

    “对啊!怎么了?”刘泽昕问道。

    “那……你一定很会用毒,我想问有么有一种毒,就是可以……?”承睿靠近刘泽昕的耳边说道。

    刘泽昕听了之后,点了点头“这种毒很常见,也很多,不难弄,你要……做什么?”

    “有解药?”承睿问道。

    “有,我知道怎么配!”刘泽昕点头说道。

    “漂亮!那这样,一会我和大哥说,让他给你拿银两,你就给我配备这种药!”承睿高兴的说道。

    刘泽昕一脸的疑惑“你多少?”刘泽昕问道。

    承睿想了想,然后伸出一个手掌,刘泽昕一看“五个人的?”承睿摇了摇头,刘泽昕又猜“五百人的?”

    承睿嘿嘿一笑“五万人的!”

    “……”刘泽昕双腿一软,好悬没晕过去!承睿一把扶住刘泽昕的手臂,没有让刘泽昕倒下,刘泽昕看向承睿“兄弟,你别说喝,你就用它泡澡也够你用上十几年的了!”

    承睿哈哈一笑“刘大哥,这你就别管了,我自然有我的用处!你就按照我的计划行事就成!”

    刘泽昕也不知道承睿有什么计划,但是现在承睿和三公子赌命呢!自己也不敢不答应啊!自己兄弟出事了,自己袖手旁观,那是什么人啊?“成、我知道了,但是……这么大的一批药材,估计弄齐需要一些时间!”

    承睿也知道,点了点头“咱们这样,先别弄那么多,你先弄个几百斤额量,其余的咱么边做便弄!”

    刘泽昕点了点头“也只好这样了,但是……承兄弟,我不知道你的计划到底是什么?不能和我说说吗?”

    承睿想了想“不是我不说而是不到时候,不过大哥你放心,我不会瞒着你做什么事情的,我会在必要的时候告诉你的! ”承睿笑着说道。

    刘泽昕点了点头,现在的自己就相当于上了贼船了!已经没有退路了,承睿怎么说自己怎么做吧!

    不一会朱明峰回来了,看到承睿之后,一把将承睿的手腕子抓住“我的兄弟……亲兄弟啊!你说你惹谁不好?你非惹那个祖宗干嘛啊?你这次可是危险了,这样、你听大哥的,我一会给你准备点盘缠,你现在就走,记住、别回杭州,去别的地方,普天之大,三哥也未必能找得到你!你就自求多福吧!”朱明峰一脸惊慌的说道。
两百三十五章 计划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