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八章 李青竹被糟蹋(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刘泽昕叹了口气“从这里到京城,少说也是半月的路程,一来一回,再加上在京城办事,一个月的时间早就过来,不得不说柳清源算是一个老油条了,做事让你根本挑不出来毛病!”

    承睿瞬间坐起来“卧槽?这个老家伙,和我玩什么道道呢?这特么不当误事吗?这要是再等下去,啥也来不及了!”承睿说道。

    房间里两个人正在犯愁,突然听到隔壁传来一阵惨叫“啊……来人啊……唔……?”

    “……”承睿和刘泽昕互相看了一眼,这不是李青竹的声音呢?这是怎么了?两人急忙冲出房间,结果看到隔壁房间灯火不断的忽明忽暗!里面还传来李青竹的求救声“表哥……你喝多了,你别这样!”李青竹大声喊道。

    听到这句话,瞬间气恼了承睿,承睿走过去【砰!】一脚将门踢开,只见柳云天满脸通红,正把李青竹压在床上,双手在解李青竹的衣服,承睿气的跳过去,一脚踹在柳云天的腰上,柳云天被承睿提交踢得撞到一旁的床头上,然后滚落到地上!

    李青竹哭着跑到承睿的怀里,放声痛哭“承睿……他欺负我!”李青竹委屈的说道。

    刘泽昕走过来,一把将柳云天抓起来,柳云天借着酒精不依不饶“你们敢打我?不知道我是谁,吗?在我家里就没人敢打我!你们这群混……?”柳云天话还没说完,刘泽昕单臂一较力,瞬间将柳云天从窗户扔了出去!

    【噼里啪啦……!】一阵巨响之后,柳云天摔倒在房间外面,巨大的声音引来了看家护院,到了这里一看,看到自己家少爷被扔出来了,一群人急忙跑了过来,将柳云天扶起来“少爷……你没事吧?你怎么样?”

    路远站起来,摸了摸脸,只见鼻子和嘴角全都是血,柳云天这可不愿意了“还都看什么呢?给我打!你家少爷都被打了,你们还在看什么?”

    “是!”七八个人论起拳头向刘泽昕冲过来!

    刘泽昕冷笑一声,不退反进,直接冲着这群人跑了过去,堂堂边关长官,加上一身四川唐门的武功,就这几个看家属院的,战斗力还不如一只狗!刘泽昕可谓是虎入羊群,一拳一个,一脚两个,一分钟不到,这八个人全部躺在地上。

    刘泽昕走到柳云天面前,一把拉住柳云天的领口“还有人吗?我还没打痛快呢?”

    “啊……?我这……?”柳云天吓得脸上一阵红一阵白,酒也醒了不少!

    “欺辱良家妇女?找死!”刘泽昕说完【砰砰砰!】三拳下去,这下柳云天好看了,满脸青紫的伤痕,鼻子流血都快赶上自来水了,嘴巴张开,还吐了几颗牙出来!

    而柳清源和王桂花带着一群丫鬟跑到跨院,看到刘泽昕打倒了一地的人,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儿子还在刘泽昕的手里,这下可把柳清源和王桂花气坏了,柳清源指着刘泽昕“大胆,敢在我的府中闹事,我看你是不想活了!来人,给我打!”柳清源大声喊道。

    “是!”十几个下人冲了过来。

    “我看谁敢!”刘泽昕话音刚落【咔吧!】一声,一脚将柳云天的一条胳膊活生生拧断了。

    “啊……!”柳云天发出一声惨叫,刘泽昕常年在战场上的人,下手自然狠辣!一把扣住柳云天的梗嗓咽喉“谁敢再进一步,就给你家少爷准备丧事吧!”刘泽昕大声喊道。

    “云天……我得儿……!”王桂花一看,大声嚎哭,却还不敢上前!

    柳清源一看,也傻了,往常的刁民强盗,只要一吓唬,全都乖乖听话,今天遇到了不听斜的“壮士……千万别动手,咱们有话好说,你这……无缘无故把我府中闹的鸡犬不宁,还打伤了这么多人,是为什么啊?”

    柳清源看到自己儿子被挟持住了,实在是没有办法,开始说软话了!

    刘泽昕一听哈哈大笑“我为什么打你的人?实话告诉你,我还真不愿意打你们这些恶心败类,简直是脏了我的手!”

    承睿这时带着李青竹走出房间,看到满地的人,还有那不断哀嚎的柳云天,承睿瞪起了眼睛“柳大人、教育的好儿子啊!趁着三分醉酒,竟然跑到我家小姐房中,预行无礼?你们柳家好家教啊!”

    “……”一句话一出,柳清源和王桂花一听,全都傻了眼,转头看向柳云天“云天……你……你真的……?”柳清源问道。

    “她……青竹是我的未婚妻,我又有什么错?”柳云天喊道。

    “哈哈……!”承睿听了之后仰头大笑“一个县令,居然教导出一个脸法纪都不懂的傻子,真是难为你了!我们刚刚到南昌,就听到一撞趣事,一个不要脸的王八蛋把一个女人睡了,还怀孕了,最后不想管了!”

    “然后被朝廷的一名官员看到,惊动了整个南昌大小官员数十名,最后才将这个女人带到自己家中,想必……这位出了名的,就是柳公子你吧?”承睿双眼瞪着柳云天问道。

    “……”柳云天心道,他们居然都知道了?

    “随便告诉你一句,别管你们有没有婚约,没有成婚之前,你若强行与女子发生关系,一样犯法,柳大人,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你们家出现这种事,难道……你们家比天子都大?”承睿瞪着柳清源问道。

    “这……这……?”说实话,之前柳云天给自家惹得麻烦已经不小了,最后自己上下打点,花了几千两白银,才将事情压下来,而现在自己儿子既然又惹出这么一撞荒唐的事情,这让柳清源很是为难!

    李青竹在一旁擦了擦眼泪“舅舅……舅妈,没想到表哥如今已经变成这般模样,今日如果没有承睿和我们请来的镖师,青竹怎么样是不是就只能随了你们家人的意愿?你们这也是官府之家?简直难以相信!”李青竹一脸伤心的说道。

    王桂花看向柳清源“你快说话啊?儿子还在他们手上呢!”王桂花急的不断敲打柳清源的手臂。

    柳清源紧皱眉头,然后看向李青竹“青竹啊……你看这事弄得……你也知道,你表哥这是喝多了,才做出这么无理的事情,等明天醒酒了,我一定好好教训他!”

    “看在舅舅的面子上,你就别在为这件事情而生气了?好吗?”柳清源一脸哀求的说道。

    王桂花也说道“是啊!你表哥平时很有礼貌的,知书达理,就是这次喝多了的原因,才会这样!”

    “哈哈……!”承睿再次大笑“一个把别的女人睡了,怀孕了不想管的人是好人?我是不信,还知书达理?说自己喜欢李白、杜甫,唐伯虎?我手中这把唐寅的扇子,他一双有眼无珠的眼睛都认不出来,还在那里说什么啊?恶心至极!”

    承睿转头看向李青竹“大小姐,我看这柳家也就这样了,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原本应该吧柳云天这个人交到县衙,但是……怎么说你们也还有着娘舅亲,咱们……要不然就这样吧!”